會長:前面那篇試水溫的狀況如何呢?

異形:那就用無名小站模仿yOm的"誰來我家"功能看吧(你好歹也換個名稱吧?)

本篇的前半是官方介紹(沒拿錢)後半是個人影評(靠門路)
===================================================




由於史上空前的大災難「第二次衝擊」突然發生,因而造成人類近半數死亡,世界各地都留下了嚴重破壞的痕跡。經過一段長時間的修生養息之後,大家都認為平靜的日子即將恢復。

一名14歲少年‧碇真嗣被父親叫到了第3新東京市,等待著與父親見面。此時,在他眼前的山林間突然出現了巨大的生物!那是被稱為「使徒」的神秘存在。不久,聯合國軍隊隨即與使徒展開激烈交戰,一旁的真嗣遭到戰鬥的爆風波及,面臨生死存亡的危機,最後幸運地被一個名叫「葛城美里」的女子所救。

真嗣搭乘美里的車來到了特務機關NERV本部,並在這裡與相隔10年未見面的父親重逢。然而真嗣的父親‧碇源堂所做的第一件事,卻是讓真嗣看他秘密研發的巨大人型兵器,並強迫真嗣與使徒作戰。這就是真嗣和人造人福音戰士「初號機」的第一次邂逅。

真嗣雖然不願從命,但是當他看到女駕駛綾波零負傷後,終於放棄逃避的念頭,決定出擊。在完全沒有接受訓練的狀況下,首次駕駛EVA初號機的真嗣與使徒陷入了對峙。

背負著全世界命運的14歲少年真嗣,他究竟要如何戰鬥?而隱藏在第二次衝擊中的關鍵字「人類補完計劃」究竟又是什麼?

掌握一切謎題關鍵的碇源堂,在一旁冷眼盯著真嗣的苦戰……


STAFF

庵野秀明( 原作‧腳本‧總導演 )

導演:摩砂雪、鶴卷和哉
主‧角色設計:貞本義行/主‧機械設計:山下IKUTO
新作畫分鏡:通口真嗣、京田知己/演出:原口浩  
總作畫導演:鈴木俊二
作畫導演:松原秀典、黃瀨和哉(Production I.G)、奧田淳、森山YUUJI
機械作畫導演:本田雄/特技導演:增尾昭一
美術導演:加藤浩、串田達也(美峰)/色彩設定:菊池和子
攝影導演:福士享(T2 STUDIO)/CGI導演:鬼塚大輔、小林浩康  
編集:奧田浩史/音響製作:樂音舍
效果:野口透(ANIME SOUND)/音樂:鷺巢詩郎
製作:Khara/制作:Studio Khara  

主題曲
「Beautiful World」宇多田光(EMI Music Japan Inc.)  


CAST

碇真嗣:緒方惠美
綾波零:林原惠  
葛城美里:三石琴乃




台灣上映紀念特典:

【上映限量紀念徽章】
為慶祝「福音戰士新劇場版:序」的上映,本公司特別製作一款專屬的上映限量徽章。只送不賣,極具紀念價值。
索取辦法:
4月18日起至全國各首輪戲院購買「福音戰士新劇場版:序」電影票兩張即贈送一枚,每家戲院分配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敬請EVA迷們務必把握機會,搶先購票索取,以免向隅!(實際尺寸約:4.5*1.2cm)




【限定版海報】
索取辦法:
凡於「兩廳院購票系統」「博客來購票網」購買預售票壹張,即可獲得本公司為此次「福音戰士新劇場版:序」在台上映,特地向日本爭取之限定版海報壹張‧






來源:

==========================================================

前半的官方介紹結束(原版的官方文章有錯,吾已進行修正)

接下來就是個人門路的影評了(科科科)

==========================================================


雖然只是原TV版前6集的重製

但畫面全是重新製作,並大量使用3DCG(這點就比富野光頭的新詮釋Z鋼彈好多了)

劇情比想像中的緊湊,但是刪掉了一些細節(不然哪來的緊湊?)

劇情也有些為變更(不過暴走是一定有的)

並有很多設定改變了,在此便不贅述,請自行上危機百科查詢。



但是如果是第一次看EVA的人之前建議先去了解一下猶太教啦、聖經啦、一些關於哲學的東西

不然你會看的很痛苦



當然,不可免俗(?)的,B社(Bandai)當然不會放過撈錢的好機會

真是好個B社(請自行注意斷句)

所以我就被撈了~



塗裝也還好啦

可動性也可接受啦(反正這是轉蛋又不是山O式可動)

在台北地下街100元等待各位上鉤~

==========================================================

說完了轉蛋

再來就要說這次的主題曲了

主題曲是由宇多田ヒカル小姐擔當(啥?看不懂?寫"宇多田光"你們總該懂吧?)

去年8/29發行,Oricon最高排名第2位/Oricon2007年度年排名第20位

同時也是離婚後第一張單曲。

要聽現場演唱的就請找去年9/7日本撥出的MusicStation(緯來日本台絕對有)

如果要聽mp3版的就在這啦!!






本次新世紀福音戰士劇場版:序報導結束,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ENAL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