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長(ver. 時空腐女局所屬白色惡魔):
真糟糕,你把自己的部落格當成自己協會的網站啦?


異形,19歲(ver. ZERO):
為了肅正這一切,這是可以被犧牲的!

協會網站版本
======================================


本會對數天前部分媒體對扭蛋玩具的曲解報導所進行之譴責聲明:


1.具有爭議的扭蛋係為日本18禁遊戲"夜勤病棟"之週邊商品,但店家在具爭議之扭蛋機器上已貼有警告標語貼紙,表示該店家於道義上已負起其應有之責任。


2.東森新聞(http://www.nownews.com/2008/04/19/329-2263057.htm)則將該扭蛋稱為"小朋友跟青少年在流行",並將部份普通的扭蛋影射為"限制級的玩具";
聯合報(http://www.udn.com/2008/4/19/NEWS/SOCIETY/SOC3/4306450.shtml)文中未提出具體事證即稱「有店家為了賺錢,照賣不誤」。此些與事實不符、補風捉影甚至未提出具體事證等行為已違背了新聞專業。


3.扭蛋為商業、藝術、創意的表現,對於部分媒體以違背新聞專業之方式刻意炒作,本會對此深表遺憾,並再次予以譴責。





台灣文化與大眾媒體監督協會 2008 04 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ENAL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