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長(ver. 時空腐女局所屬白色惡魔):
這篇真的會是"好孩子寫的政治文"嗎?


異形,20歲(ver. ZERO):
囉唆!看了就知道我為什麼會寫這文章了!


====================================================


大家應該都知道前週的四川大地震吧?
(現在洋基球場正在對一顆有爭議的大都會的全壘打正在討論)


很多人都說要發揮人飢己飢人溺己溺的精神
(好像要改判成界外球了)


一些慈善團體也動員,在很多人出沒的地點設置捐款箱
(結果我為了打這文章忘了看爭議的結果了......)


所以



我不捐!



先不要說我為啥那麼冷血

看完文章就知道了


====================================================


因為我開開心心的要去購物

結果到處都是要你捐錢的慈濟人員(原本不想講結果還是講了)

連賣場裡也不放過

我的"奇摩子"整個大壞


------------------當然,這原因只是其中一個
(洋基現在0:4落後大都會)


另一個原因就是:



我無法確認我的善心

能100%送交到真正需要的災民手中

(幹,現在場上二度滿壘)


雖然災民是無辜的

但在能確保善款跟捐贈物能100%送到地震災民的手中前

我是不做任何捐贈動作的


這讓我想到南投某鄉鄉長用921重建經費為自己修屋的新聞
(來源不可考,如有網友找到我會很感謝的)
(這局終於結束了,洋基0:4落後)


有人說:

經過層層剝削 至少還有那麼一點點錢有幫到災民  總比都沒動作好吧


但是,

如果你所捐的100元善款

最後只有1毛到災民們的手中

你不會對那些中飽私囊的人感到憤怒嗎?
(今天的是啥爛球賽啊)


想想還是不要捐了

------------------當然,這原因也只是其中一個


這是最後一個了


921地震當時中共政府的作為
(四局下松井開了兩分砲)
(洋基2:4落後)


根據網路上搜集到的資訊
(CANO保送上一壘)

>921大地震初期,中國的處理辦法是"徹底封鎖相關新聞內容播出"
>透過國外媒體記者,終於讓災情紙包不住火,使消息透發出去...
>之後過沒多久,中國一堆網民,集體宣稱921是"上天對於台灣頑固份子的懲罰"...

>中期,俄國與以丹麥為首的北歐五國,派送救災人員與物資,包機欲前往台灣協助搶救...
>途經上海領空,北京政府以"牽涉政治與民心問題"的怪理由,堅持不肯讓道給救災運輸機~
>最後是以由日本停靠,再經南韓而轉往台灣,途中整整延遲一週,救人的黃金時期都消失了...
>事後,中國政府禁止內地人民捐款救助台灣,僅以中共黨中央名義,扔個50萬人民幣出來...
>甚至要求CNN和鳳凰台.中央台強力播報"仁慈中國政府,為了體恤台灣同胞,而大手筆資助台灣救災的新聞"......
>只不過,資助的金額有多少?關於這一點,新聞從頭到尾都禁止播報...恁老師咧,大手筆個屁?50萬人民幣算很多嗎?

>SARS事件,也是中國政府強力壓制新聞,使得疫情由台灣與香港,進而擴散到全世界~
>縱使事後遭受全世界譴責,他們也毫不在乎,反正"台灣人天生就該死,香港人也是次等公民,無所謂"!?
>因為這個愚蠢行為,當年的台灣旅遊業者,一大堆因此而倒閉,台灣與香港地區甚至被視為疫情隔離地,禁止到這兩地區旅遊...
>當年的旅遊業被重創至何種程度,可想而知...

>再者,WHO是世界醫療與衛生促進的機構,中共多次阻撓,堅決反對台灣加入...
>萬一哪一天,台灣發生某種廣大的病變疫情時,該找誰求援?
(CANO盜壘上二壘)


想想還是別捐了




最後
(洋基剩三壘殘壘)
(2:4落後)




如果你能確保你的善心捐款

到時不會變成無情子彈打到你身上

你就安心捐吧



如果你能確保你的善心捐款

能100%送交到需要的災民手中

你就放心捐吧




你能保證你的善心不會被有心人士利用

你就大方捐吧




反正我不捐就是了
(為啥邊打文章邊看球賽會那麼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ENAL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