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長(ver. 時空腐女局所屬白色惡魔):
喂,這篇文寫出來可能會爆的!! 


異形,20歲(ver. ZERO):
沒差啦,反正我就是裸體大丈夫! (喂喂!!)


====================================================



事先聲明: 
這篇文章是存心要挑戰一般人的價值觀
要殺要砍要打都請去找鄒開蓮





為啥我要說正妹(或自以為是正妹的人)無用?

以下略分四點敘述:



1.裝可愛裝成祖先
 
這年頭自拍功能很方便 
只要是人都會自拍(我是異形,所以我不搞自拍) 
但是每個正妹裝可愛的表情
卻像極了人類祖先
但還自以為很可愛


所以正妹無用!
(本論點的原始資料在台論,我手上的圖已遺失;如果你手上剛好有這個圖,就請寄給我,我會非常感謝的~)


2.裝無知博取同情

有些正妹為了釣男生上鉤
便以"裝無知"的方式博取男生的同情
男生還很自以為可以幫助這個柔弱的正妹但殊不知,自己已經上鉤了


所以正妹無用!!


 3.利用男生純潔無比的善心

這點可說是許多男生的通病
交正妹女朋友,可是自己卻不知道該怎麼留住正妹的心
所以在這種狀況下通常會對正妹的要求千依百順
不知不覺的
就變成卡奴了


所以正妹無用


4.利用自己是正妹的優勢在網路上炒人氣,希望藉此能一步登天、飛上枝頭

這點在無名的首頁就能看到了
實際上這也是網站公司想要炒人氣的結果
(對!鄒開蓮!這就是在說你!!所以我才說要殺要砍要打都找你!!)
所以有正妹就自以為自己很有條件
想要去闖演藝圈或是想要變貴婦


所以正妹無用


====================================================


總歸以上四點




正妹無用!




會長:這傢伙是吃錯藥還是失戀了......
異形:實際上是今天忘記帶錢包出門,結果我連早餐跟午餐都沒得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ENAL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