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長(ver. 時空腐女局所屬白色惡魔):
唉呀~難得你會轉貼別人的文章啊~


異形,20歲(ver. ZERO):
蘋果是個錢坑,你要不要一起跳下來呢?(笑)


====================================================
原文出處

By babyfish0226 - Posted on 6月 10th, 2008


iPhone3G

隨著wwdc的落幕,所有關於iPhone3G的謠言終於可以告一個段落,在各媒體的大肆報導之下,iPhone又再一次成功地搶佔了媒體的版面,不過這次的iPhone3G所帶來的除了更強的電力及更快的3G網路之外,最令人激賞的就是全新的殺手級價格策略,16G版本的綁約價299美金,而8G更是跌破到199美金,以這樣的售價再加上iPhone及蘋果的品牌魅力,當iPhone3G上市,可以預期的是,iPhone將再度狂掃並席捲手機市場,

不過iPhone3G仍有幾點比較令人婉惜的地方,一是數位相機的畫素並未提昇,同時也未直接提供攝影的功能(雖然已有軟體的解決方案video recorder),此外在GPS也僅提供A-GPS的定位方式,看來,想要在iPhone上跑TomTom或Papago的朋友們可能又得失望了,不管如何,iPhone3G仍然是一款相當令人期待的產品,7月11日,iPhone史上重要的一天,您將不再有拒絕iPhone的理由! 

 

iPhone3G_1
iPhone3G_2
iPhone3G_3
iPhon3G_4iPhone3G_5

iPhone3G_6

iPhone3G_7


====================================================

前天在圖書館看到有人用破解版第一代


然後昨天早上看到新聞時
一聽到售價我就開始吶喊

(這個不是我~)
這售價實在是太驚人了(雖然說會被綁兩年,其中的月租費跟通訊費都會被補回去的)



結果我家老媽突然語出驚人:
新台票六千啊~
上市的話就買兩隻吧,反正你的手機也很舊了(NEC的N550i),而且我那隻E680i也經常故障(Linux不大穩)。



可惜我比較想要16GB白色版的






重點是:我手機還能用XD






可惜台灣不是第一波上市的區域
(贛!零組件跟組裝都是台廠!JOBS是怎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ENAL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