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長(ver. 時空腐女局所屬白色惡魔):
要到了開戰時刻了嗎?


異形,18歲(喂!怎麼可能!):
哼哼~這就要看她的智慧了!


====================================================
先給各位看一下今天的新聞: 


光華數位新天地 7月11日試賣 


位於市民大道、新生南路口的「光華數位新天地」,七月十九日正式開幕,十一日展開試賣。棲身於臨時賣場的光華商場攤商已開始準備搬家、裝修工作,預計在七月八至十日,一舉搬到新大樓。搬家前,將有一波促銷戰,想撿便宜民眾不妨在六月底、七月初前往尋寶。 

因應市府拆除光華橋,九十五年二月196名光華商場攤商搬往金山北路與市民大道口的臨時賣場。2年來,生意滑落3成左右,26家舊書攤收掉大半,目前只剩8家,其中一兩家亦有意在搬家後改賣3C產品。 

書商陳老闆感慨表示,20年前剛退伍接手老爸舊書攤時,橋下共有80家舊書攤;現在年輕人越來越不愛看書,許多資訊可在網路上查詢,舊書攤經營越趨困難;搬進臨時賣場後,舊書攤零落分散、無法凝聚顧客,加上攤位空間又小,萎縮速度更快。但喜歡看書、賣書的陳老闆說,經營舊書攤樂趣無窮,只要不賠錢,他會堅持到最後。 

新光華資訊大樓為地上6層、地下1層建物,每一攤位約3.5坪,通道有4公尺寬。原光華攤商進駐2、3樓,4、5樓安置西寧國宅電子攤商,6樓設置維修站。1樓則規畫展示區、銀行、宅配,並供應輕食。 

七月七日起3天,攤商將搬家到新大樓,因攤位數增至380攤,加上搬家必須利用電梯,比上次費時。預計七月十日完成搬家,十一日起試賣。 

2年半搬遷2次,對光華攤商來說,不免有顧客流失的風險,攤商代表柯瑞泰笑道「搬過一次,大家比較有經驗了」,橋下榮景雖已不再,但光華商圈名號響亮,攤商搬來搬去都沒有離開,心情相對篤定;新賣場設計現代化,空間寬敞,規模和功能都大為提升,未來開放陸客來台,景氣應會轉好,攤商都相當樂觀。 

===================================================================== 


我想大家應該都還記得去年12月的"文英阿姨事件"吧?(←這是朋友之間所用的代號) 

李文英議員阿姨在事件過後,也就是在2007年12月28日,在台北市議會的質詢中做出了驚人之舉 (以下轉自文英阿姨的樂多網誌(奇怪?怎麼會跑出垃圾多?)) 



推展潛力無窮的台北動漫文化創意產業



質詢日期:中華民國96年12月18日
質詢議員:李文英
質詢對象:郝市長龍斌
     文化局、產業發展局

質詢題目:推展潛力無窮的台北動漫文化創意產業

說  明:
1、近年來,動漫文化已成為極具潛力之新興文化產業,因為台灣動漫
  文化產業還剛剛起步,極需相關單位協助與輔導。對於動漫文化產
  業推展,市府是否有相關補助計畫?

2、目前光華商場(安置區)將於明年3月搬遷至新的資訊大樓,現址可
  規劃轉型成為動漫文化主題館,以促進台北動漫文化創意產業發
  展,成為台灣動漫文化的指標。

=======小小的分隔線=======

各位應該回想起來了吧?



接下來

就看文英阿姨能不能把當初的承諾做到





諸君!我們即將要來檢驗政治人物的誠信!


會長:靠!這傢伙基連總帥上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ENAL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