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個是KB黑白講的主人-clarins,如果他沒有來看的話,我也不會繼續寫下去
第二個是正到爆炸曾小茜的主人-jolin213,讓我知道也會有正妹來這邊看,但有沒有點文章進去看我就不知道了(雖然我對正妹很煩感...)
第三個是超級有名的長洲小力朱學恒,朱帥他讓我想到不少題材......

再來,感謝許多的動漫迷們,不小心的被騙進這個根本沒啥東西跟動漫有關的陷阱還繼續的踏進來(科科)

再來,我要感謝我的那位伙伴
(雖然只寫了短短三篇),但是他對我的幫助甚大

就是如此(會長:你啥時變的那麼感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ENAL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