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長(ver. 時空腐女局所屬白色惡魔):
為啥最近關於網路現象的新聞會那麼多?


異形,20歲(正咩姊姊~我要妳的MSN~):
科科......有新聞就是好事,沒新聞就創新聞出來
就是要每天都是GOOD DAY~

====================================================
這是6/24的新聞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624/57/11u40.html
內容自己去看,我沒空把那些內容貼過來
======================= 


網路上本來陷阱就多(現實世界亦如此) 

自己本來就該小心 

不能每當出現網路社會問題都說"是網路造成的"啦 

社會上原有的問題本來就有會衍生到網路社會上的可能 



只是很多人都會認為:反正網路上沒人認識電腦螢幕後的我,所以我可以胡作非為 

但請別忘了這句名言:我查你IP噢~(查IP技能,發動!)[←糟了,這好像捏太大了......] 







但在該文章中又有人發出驚人之語: 
【台灣終止童妓協會組長廖奎富說,讓人驚訝的是孩子對網路風險認知頗高,也正是孩子因此變得「自以為是」,在宣導活動中反而聽不進大人的話,陷入更大的風險當中。】 

嗯嗯,現實世界受騙上當的好像很多都是大人呢(而且有的還是假借某某協會基金會叫你捐款呢~) 


那我們來個簡易的推論好了:
大人在現實世界受騙上當→遺傳或是家庭教育的關係→孩子在網路世界受騙上當→孩子長大成人後在現實世界受騙上當→遺傳或是家庭教育的關係→孫子在網路世界受騙上當→.......... 

天啊!這樣將會是無限的循環啊!! 







當然,騙的東西並不會只有財或身

甚至還會是你對人的信任 


朱帥的事務所文章:
【網路觀察家朱帥指出,現在網路選美活動很多,但常到最後都是比照片後製技術,本人和照片可能差很多。他也建議網路美女要真心與人互動,才能交到真正的朋友。】 

當然,這段朱帥也說這只是場面話罷了


朱帥反而認為,這是場馱獸召喚大賽

沒錯,被奪取的,是你對他人的信任,到頭來你只是隻被利用的馱獸罷了! (想當年我也是啊!) 




所以,網路世界=無限的詐欺地獄

孩子你趕快回火星吧,地球是很危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ENAL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