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健忘的人應該早就忘記了
 
但是,我還記得
 
 
去年的對八大跟可米製作的那場戰爭
 
最後很明確的,是我們獲勝
 
但那是辛苦的、堅持住的才能獲得的勝利 
 
 
 
 
所以,去年暑假的漫博他們原本要辦的見面會,因為我向幫他們發號碼牌的木棉花公司打電話施加壓力,所以取消了。
 
所以,他們總算能好好省思自己的所作所為了。
 
雖然最後他們釋出了日後重播、海外播出以及DVD版將以電腦修正的善意
但在這幾點都尚未達成前,我的煩惱就不會消失
 
 
終於,終於被我等到了這天了!!
 
 
 
 
所以,我現在看哆啦A夢看得很爽
 
畢竟我有一年以上的時間沒轉到八大系列的頻道
 
至於之後呢?
 
別妄想我會減輕監督的壓力!!
 
 
 
 
話說,9/28朱學恒又要辦網聚了
好想去好想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ENAL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