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為了我永遠都追不到的北一女學生所寫的


bw Pingu大拍的照片

為了給各位先壓壓驚,所以放張北一正妹的圖(可惜沒大圖啊...嘆......................)




以下是正文


(沒有人的圖可以比正妹大,所以我把他縮小了~)


以前我念的是西松高中
周大媽那時是西松高中的校長
我跟周大媽不算熟也不算不熟
大概跟泡了三分鐘的來一客還有點乾乾的感覺一樣
(因為高中三年就是泡麵泡麵泡麵)

說到服裝儀容
西松高中沒啥管制
你要穿運動褲進出校門,還是穿制服褲子(男)或裙子(女)進出校門都無所謂(只要在不違反校規為前提之下)
班上秩序整潔表現良好在周三還能穿便服(不過要掛狗牌)

周大媽非常愛狗
以前西松就養了好幾隻狗
流浪狗進來也沒關係,當做自己養的



之後,周大媽為了遴選北一女校長
特別請學校教職員幫她做備審資料(←這是學校其中一位教職員於三年前轉述,至於是哪位、真實性如何已經不可考了,所以如果有了解的人可以幫忙補充)
很順利的,我畢業了,周大媽也順利的進了北一女坐上她的寶座
從那開始,她好像越來越不一樣了


從之前遴選校長爭議事件
之前的樂旗隊出國比賽事件
學生遭貓、狗、蚤、蝨咬傷堅持不請捕狗隊入校
行政人員更替如走馬燈及言語不得體
(以上四則網路上都有新聞可查)
再來就是這次的服裝事件

周大媽已經不只惹到北一女的教師會了
她今回已經惹到北一女的學生了


bw Pingu大拍的照片

北一不像西松那麼好混啊(菸~)

連個服裝的問題也能搞成這樣



請你回想一下當初在西松是怎麼做的吧!




(啥?問我當初在西松是怎麼做的?我前面不是寫得很清楚嗎?老師在說你有沒有在聽啊!!)




=================10/7補充
=================

有個叫做DUST(灰塵)的傢伙給我做了這張圖





死灰塵沒事拿這種圖出來幹嘛?

晚上害我尿床怎麼辦?!



為啥不用正妹來改圖啦!!

天大地大,不管是誰的圖都不准比正妹大!!(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ENAL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