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覺得自己心胸真是有夠寬大~
(腰圍也一樣)









根據兩周前(?)的情資
某個製造出兩個失敗中的失敗的偶像團體選秀節目的電視臺的某節目模仿起"我猜我猜我猜猜猜"
把去年就有可能做出來的東西製播後於10/10放送

但因為該電視台的該節目於業界中鮮為人知
且全國上下慶祝國慶
所以沒人想去鳥這件事

被遺棄在角落的情資:






某個念新聞系的正妹老同學說:綜藝節目是"做"出來的
就是如此


相關連結:
給我一盞光明燈(by anna717sui)
中視"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節目對角川出版的輕小說"涼宮春日系列"的惡意毀謗事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ENAL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