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絕對跟瀨上先生的節目無關


本篇文章延伸閱讀:
香雞排通信
香雞排放送局







上周六的"超級偶像"選秀節目



有個參賽者他唱了『THE REAL FOLK BLUES』這首在Cowboy Bebop(星際牛仔)中的片尾曲
實際上我那天等著看巴西站排位賽,根本沒看這個節目(我向來都不看選秀節目的),我是看管子的版本


重點來了,這首歌就是由大家熟知的菅野よう子阿姨所寫的作品
請掌聲鼓勵鼓勵~~~MARCROSS F的音樂真的好棒~~當然更不能忘記攻殼機動隊電視版的音樂~~(←這是私心)




這算是難得了

過去沒聽過選秀節目有人唱動畫歌曲的

因為在台灣,看動畫的人雖然多(←我相信絕對比看某V台節目的人多!),但要找動畫歌曲真的很難



而且市面有些是脫節已久的舊番歌曲(因為播的也是舊番)

不然只有少數幾家唱片行有從日本進貨

再不然就只能狂拜GOOGLE大神或是透過動植物來取得了




為啥動畫歌曲在台灣一直無法上檯面?

因為很多人都把他跟哆啦進行曲畫上等號@_@

說到這裡絕對會想起范曉萱

不,實際上他只是晚輩
還有一個前輩是藍心湄
沒錯,別懷疑
當年鋼彈Z在華視撥出的時候,就是使用藍心湄翻唱『Z・刻を越えて』的歌曲『剛彈勇士』
(偏偏有人就是要把他貼到網路上  http://www.ananedu.com/1230/b154.htm)

在更之前還有『華視兒童合唱團』
對!就是那個『我~們~是正義的一方~』
聽了真得很想哭...



動畫歌曲只能是小丸子、哆啦嗎?
我想絕對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ENAL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