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不是在寫介紹台中腔的影片


Plurk拉近人與人之間的距離

 

剛才,一位叫做葉伶芳的女士到我之前一篇關於Plurk的文章留言

表達了最近她身邊很多人在用Plurk,但是她卻不知道怎麼用的窘境

 

結果我剛剛稍微google了一下

發現葉伶芳女士可是個人物

我差點嚇的屁滾尿流失了魂

 

 

所以

我決定晚上要寫出一篇Plurk的教學文(明明還有一堆日劇實況還沒寫......)

為了葉女士,也為了想玩Plurk的大眾

 

為了部落!(好我知道這個梗很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ENAL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