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achment.php.jpg 

我是個窮學生

所以我沒辦法買好的MBP

所以只好在W平台上裝iTunes跟Safari解癮

禮拜一WWDC結束後(也就是6/9凌晨3點),我馬上衝到蘋果官網下載正式版的Safari4

結果可能是軟體尚未上傳完成,第一次下載失敗

半小時後再抓一次就順利完成了

 

4的操作很直覺,而且不會像3一樣感覺綁手綁腳的

對W的使用者也很友善

速度也比火狐很快(個人感覺,不過我的火狐可能掛了太多的外掛所以變慢......)

更不用說那"精美"的IE8了

 

熟悉之後就會覺得超級方便的(火狐已經被我冷落在一旁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ENAL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