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南戶山流的加瀨跑來找我

就跟這傢伙耗了一個下午

順便接收一把爛爛的木刀

我發現我好像好幾個禮拜都沒運動了

難得動一下就全身痠痛

 

拿劍我完全不行

但是赤手空拳

加瀨他就完全不行了XD

 

結果我們兩個休息的時候看到疑似這所學校劍道社的人

結果加瀨這傢伙突然熱血沸騰起來

加瀨:好想找人挑啊~

異形:去啊,反正我只會體術......

結果加瀨就跑去問

原來是劍道兩年,護具跟學校借,去比賽被淘汰

異形:原來如此,加瀨你還是去找淡江或是文化的好了,打這邊的我看有人會說你欺負人XD

 

 

今天真的熱爆了

出去一下就滿頭大汗

所以下午教授就決定提早閃人

 

我在想晚上要不要出草去打飆車族賺經驗值呢?(歪頭......打了也沒掉寶掉金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ENAL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