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基調(93010月6日):

愛情運★★★

金錢運★★★

事業運★★★

(★★★★★為滿分)

 

本周行運榜:

第一位:雙子座:魅力四射、情有所歸、轟轟烈烈(情事最佳)

第二位:射手座:美玉出匣、適得其所、夢想成真(事業最佳)

第三位:天秤座:生機再現、另起爐灶、全速衝刺(變化最大)

長達三周多、混亂指數居高不下的【水星退行】會在929日正式退場;【天秤座之月】則是步入中段;上周密集的一級星座警訊效應完全淡出背景、且亦無特殊星座吉兆的本週期,從星座角度解讀,意味著這段【天秤座之月】的星座氛圍,在水星恢復正行後,少了無厘頭的各種狀況、烏龍層出的負面因素拖累,將重現難得的,不受外力干擾的溫馨、體貼、風度、優雅、共識與妥協的集體情緒。

值得一提的是103號的【中秋月圓】。星座家眼中磁場特強的這一天,據稱很適合吧平日缺乏勇氣或提不起熱情嘗試的想法或行動付諸一試,目標達成率講比平日大為提高。此外,【水星退行】恢復正行第一周的本週期,投資人情緒將轉理性,歐美龍頭股市價格表現將重回基本面,市場波動幅度也會明顯縮小,宜審慎佈局。

 

牡羊座

破繭而出,借力使力。膠著已久的某事終於明朗化的這段日子,不少重大決定等著表明立場,做出決定。得儘快在時效內大量參考各方意見與資料,才能決定是否抓住合作機會。態度從被動轉為積極。事業夥伴關係帶來新動力,不但成功克服逃避、主觀、任性等盲點,還能在新的工作組合激蕩出精彩火花。理財有盈餘,愛情是幸福續約。

 

金牛座

眼望繁星,腳踏實地。運勢恢復平順的這段日子,一度遭埋沒、低估或未受重視的潛力,可望獲得平反,轉運翻身,有遲來的物質或抽象回饋。人脈頗豐,想法也頗有獨到之處,不過事業經營仍走傳統務實路線,按部就班、遵守規則且重視信用,不算耀眼,但卻是團隊中配合度高,很可靠的穩定力量。健康、體力改善。愛情是春泥護花。

 

雙子座

否極泰來,驚豔全場。轉入階段性飛黃騰達期的這段日子,不僅先前某牽制因素或扯後腿力量突告消失,還可能因某事件而名噪一時。事業擔綱要角,親上火線大秀失禮或領導眾人調度指揮等,都做得有現明星般魅力,堪稱名利雙收。與官僚、決策高層互動和諧,利探險、上臺、官運、考運、投資運也不錯。愛情如星火燎原。

 

巨蟹座

保存實力,維持現狀。防禦重于出擊的這段日子,避免自亂陣腳、團隊內訌或對抗不友善勢力進犯將是一大課題。所幸儘管缺乏積極作為,單靠實力撐起現有局面、版圖仍綽綽有餘。凡是看長遠,別被枝微末節小事動搖軍心士氣。事業略嫌封閉,但吃無下文的某工作,可望突然解凍重提,並很快成為定案。與其所得率增。愛情是一種心理慣性。

 

獅子座

走馬看花,匆匆過客。過渡期色彩濃厚的這段日子,雖然事業出於需要,得順應潮流趨勢,引進新觀念,設備與拍檔,更新包裝、賣點再推上市場,但身段較平日柔軟,調整彈性頗大,速度也很快,改變大有益處,是軍師型的人物。驛馬星動,參訪邀約,飯局派對大增,利在職進修、短期計畫。財運旺,慷慨慘遭糟蹋。愛情也是一種多情。

 

處女座

愛惜羽毛,恰如其分。守護星完全恢復正行的這段日子,行事潔身自愛、就事論事,堅持不讓私人因素影響專業表現。事業不只有得利夥伴同心打拼,拿出勤奮不倦的恒心和毅力,即使原先有些反對壓力、困難委屈,也將很快煙消雲散。誤會、爭議、慪氣或者法律訴訟可望和諧落幕。維持關係和諧不必凡事堅持透明。財旺。愛情是同甘共苦。

 

天秤座

義無反顧,再接再厲。邁入年度相對最幸運月的這段期間,成就動機和戰鬥力與日俱增,也是事業從平淡無奇一下躥紅,從後段班快速超前變優等生的驚異之旅。爭強好勝之心轉強,不輕易低頭服輸,經手處理的工作更是業務龐雜、分量吃重。若干時效迫在眉睫,要注意時間管理和契約協定暗藏的弦外之音,債務稍減。愛情是暫時獨行。

 

天蠍座

沉潛自修,量力而為。運勢仍處低檔的這段日子,雖無人生重大風暴、打擊,但卻深陷自我麻痹、鴕鳥心態。生活圈封閉,面對壓力、注視或難題,不是視而不見,就是轉身閃躲,在激烈戰況中缺席,做個既無失敗記錄也無成功驕傲的逃兵。忌與人做私下暗盤交易,小心反挫力度。心電感應,直覺轉強。開銷透支。愛情是一條幸福單行道。

 

射手座

有守有為,共襄盛舉。重振士氣的這段期間,事業執行力轉強,也順利取得關鍵通行證,加緊朝新定規劃積極進行。雖然的合眾人之力,分工合作、事業互補才能把事情做成,所幸目前的組合雖稱不上最完美,但已是水準之上的搭配了。宜儘快讓內部芥蒂冰釋,勿讓情緒蒙蔽理智。社交飯局有意外收成。投資穩健獲利。愛情是一種扛起重量的溫柔。

 

魔羯座

禁令消除,大興土木。仍居年度權力高峰的這段日子,終於完全擺脫某委屈隱忍已久的情況,解開複雜的恩怨是非、無奈牽扯,專心本業,恢復應有的成績、決策權柄和名氣地位。若干新工作機會、兼差案子、跨企業合作邀請可望上門,事業多角化嘗試雖非一路願遂,但很快就建立特色,打響名號。財運欠佳,忌投機。愛情是相愛容易,相守難。

 

水瓶座

繁華榮景,深藏遺憾。先前發生的重大違紀總算化解立即威脅的這段日子,得意事不少,原不抱太大希望的某事,竟然意外開花結果。事業不僅付出受到肯定與感謝,抗壓、應變和責任心更讓風評大好。宜主動爭取各式機會,擴大現有影響力。可惜外表開朗,心中仍為家事牽累,個中辛酸不足為外人道。有破財跡象。愛情是一種心情漂泊。

 

雙魚座

君子報仇,十年未完。心情天人交戰、頗多掙扎的這段日子,客觀環境和主觀意志難以配合,值得接受現實,先求生存,再求發展,私下加倍默默努力,日後力爭卷頭重來,揚眉吐氣。自覺受到不公或不合理待遇,情緒略顯不穩,事業一度信心動搖,所幸也很快找到另一條全新路線,全力打拼。有零星意外酬謝或進賬。愛情也是一種支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ENAL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