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葉伶芳大姊給大家看了一篇文章

觀點》綠色恐怖 不支持台獨就萬惡不赦?

  • 2009-10-03
  • 新聞速報
  • 【中評社/林淑玲分析報導】

    大陸十一國慶後,綠營忙著透過各種管道、媒體進行“人肉搜索”,找出赴大陸參加慶典,以及對十一活動有正面肯定的台灣知名人士發動攻擊,讓相關當事人個個飽嘗遭到圍剿之苦。從民進黨執政玩到現在的把戲一成不變,所有不支持台獨的人都被打成萬惡不赦。

      一位演閩南語劇出身的男藝人只因為十一前夕在個人部落格上寫了一篇“小時候常唱的歌─中國一定強”,昨天就登上了親綠報紙的一版,綠色 廣播、電視節目、Call in隨後跟進鋪天蓋地抨擊。四名受邀赴大陸出席十一活動的“總統府國策顧問”也一樣跌入難堪的境地,馬政府非但未緩頰,還倒打了一把。

      在台灣的“十一症候群”裡,深綠人士營造的“綠色恐怖”氣氛,從扁執政到現在都是千篇一律的操作手法。這在邏輯上是說不通的,既然台灣 是一個自由社會,連共產黨都可以正式向內政部登記成為合法政黨,民進黨主張獨立,別人為什麼不能主張統一?不主張獨立的人就該遭到如此追殺?連飯碗都要被 搞砸。

      綠營將“麥卡錫主義”放大到極致,不僅侵犯他人的政治權利,更威脅到他人的生計。以藝人來說,他們的收入是來自有人看他的戲、買他的唱 片及廣告商品,綠營這種點名攻擊的手法,無非是以殺雞儆猴的動機,要讓其餘公眾人物害怕。不可否認,綠營這種強勢動作出來,沒有人想自己找麻煩,效果一定 會有。

      但綠營應該要想到,這種“麥卡錫主義”如果也被深藍拿去用,後果更可怕。深藍也可以比照點名抵制綠營媒體及其轉投資的產業、綠色媒體人廣告的商品、綠色藝人、綠色醫師等等。台灣的政治版圖藍色比綠色大不少,如果深藍有樣學樣,採取這種激烈手法,誰會比較慘?

      這種為了政治殺紅眼的現象絕對不是台灣民眾所樂見,小小的台灣也經不起這樣的蹂躪。但像綠營這樣一而再再而三,以威脅的手法強迫別人接 受其政治主張,“順我者昌,逆我者亡”的心態,如果持續發展下去,加深社會對立,除了在政治面難以得到主流民意認同,綠營自己及支持者也會受傷。

      如果把“統一”和“獨立”視為台灣政治市場的兩個選項,主張獨立的聲音一直是受到極大的尊重,台灣從2千年到現在,每場大型選舉無不殺 到天昏地暗,卻從來沒有藍營的人公開呼籲抵制親綠企業、藝人。反過來,綠營卻動輒利用“退報”、拒看xx電視、拒買xx產品打壓不同意見。誰站在自由、民 主的一方,不言可喻。

====================================================

 

我只能說

汪汪,不意外(挖鼻)

 

難道不支持統一就萬惡不赦?

科科

 

 

 

 

 

 

 

(幹!我幾百年沒寫政治文,完全退化掉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ENAL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