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基調(11月11日至11月17日)

 

愛情運★★★★

金錢運★★★★

事業運★★★★

(★★★★★為滿分)

 

 

退行了近半年的「海王星」才在114日恢復正行;幸福之星金星和太陽仍停駐天蠍座;水星1116日離開天蠍座轉入射手座;「天蠍座新月」日(初一)緊接著在1117日登場;戰星火星在獅子座的加碼停留要到明年3月才結束;星座一級警訊「土星/冥王星角衝」1115日穿插其中的本周期,從星座角度解讀,意味著這段「天蠍座之月」的星座氛圍將加倍顯現特有天蠍座風格的:靜默革命、雪恥復仇、密室交易、以牙還牙、打死不退等集體情緒,各類和火及水過多有關的天災、地變或人禍的危害頻率和強度大增。


理財星作家指出,財星金星仍停天蠍座,加上「天蠍座新月」和「土星/冥王星角衝」三大主軸共伴效應下的本周期,主秀將落在和天蠍座掌管的理債、除弊、改革等有關財經議題。若干權威機構或大企業將在這波汰弱留強的大整頓中攤開底牌,面臨存亡興廢檢驗。「海王星效應」對照的則是樂觀幻覺下資金游竄,全球股市泡沫化危機大起,11月中和明年第一季的星座警訊仍值密切觀察,投資人宜拉高現金水位。

 

就個別星座而言,大環境紛爭、險象再起的本週,轉入年底最具爆炸性的危險期,陰影蔓延諸星,常勝不敗的當運星或烏雲罩頂的低潮星都算少數。榮登榜上幸運冠軍的星座當推:排名從上周的後段衝到第一名的水瓶座;運勢充滿戲劇變化,人生過得豐富、痛快的天蠍座暫列第二;雙魚座卸下心上一塊大石,走出心囚,擁抱更寬闊的天空,也很值慶幸。心裡適應最不良的是,在順境中突然遭欲狂風逆流的摩羯座。

 

 

本週行運榜

第一位 水瓶座:

神通廣大、消息靈通、一戰成名(事業最衝)

第二位 天蠍座:

開疆闢地、勝券在握、如沐春風(福報最多)

第三位 雙魚座:

化敵為友、盡棄前嫌、一飛沖天(躍升最大)

 

 

牡羊座

火煉真金,後勢看好。重頭戲落在財運和桃花的這段日子,外表平淡從容,情史和財務報表確顯得很豔麗,身價一夕暴漲。可望在命運的邂逅下,編織幸福美夢,進入一段頗受祝福,穩定而滿足的關係。不乏忠實追隨者。事業對手毫無防備或輕忽實力,閃電戰術奏效。合夥生意賺錢,申貸順利,手頭變寬,有貴人助。愛情是一種定義中的絕對幸福。

 

金牛座

設身處地,顧全大局。心情有些莫可奈何的這段日子,情勢演變不僅較預期樂觀,月初的緊張危機、妥協現狀,最後反因禍得福,切莫隨意怨天尤人。事業擁抱新環境、新組合或新條件,人力不足、調動或裁員造成周遭人得身兼數職、加重負擔或超時加班。工作操勞疲倦,抵抗力減弱,注意健康。利簽約交涉,有偏財。愛情是幸福升級版。

 

雙子座

無風起浪,驚喜臨門。動機和表現平平的這段日子,偶有遠離塵囂,歸隱山林的想法,卻擋不住工作和責任的強烈召喚。舊傷,隱疾還在療養復原中,背負太多包袱一度甚至想中途暫停,卻忽有開心任務從天而降。氣勢如火箭升空,被打壓的行情平反,機會之門似乎隨時就要開啟,被需要的感覺不錯。財吉,論功行賞。愛情是珍愛所有。

 

巨蟹座

及時行樂,把握當下。陽光普照的這段日子,心情溫度回暖,積極參與各式遊歷、 學習或交流,生活有如萬花筒。穿梭公益活動、生日派對、飯局聯誼或周年慶祝活動,宜謹慎擇友,避免無辜拖累。事業享高聚能量,成敗得失、褒貶功過易被放大看待,有力作、心血出爐。交通開銷增,取回債款、債欠酬勞、人情債。愛情是刹那即永恆。

 

獅子座

壯士斷腕,穩健操盤。戰鬥之星長駐本命宮的這段日子,行事果斷、強勢、頗有大器,可惜事業與家庭彼此牽制,對功名利祿無心戀戰,空有一手好牌。所幸基本分牢牢把握,對親人手足、圈內好友、合作班底盡心盡力,成功凝聚和諧親情與革命情感。理財量入為出,投資不躁進,收入論功計酬,有筆驚喜之財進帳。愛情是打造幸福工程。

 

處女座

因緣巧合,神來之筆。運勢持續走俏的這段日子,雖然未來仍存不確定因素,但已有破釜沉舟的決心,能在突來機會莫名造訪時,徹底斬斷臍帶,勇闖新勢界,走自己的路。奇招建功,事業雖有驚喜之作,但仍不脫且戰且走,邊做邊修,甚至現學現賣的短打格局,難以留下深刻記錄。不宜遠行或作長期承諾。血拼宜截至。愛情是減法不是加法。

 

天秤座

放下執著,豁然開朗。登上個人年度財富高峰的這段期間,淘金、煉金有術、總資產增值、外快、酬勞獲獎金進帳,開支精簡、浪費減少、存款數位元加快累進。儘管如此,生活品質和身心健康卻有下滑跡象,加上事業壓力也不小,價值觀出現反省與微妙變化,有尋求宗教或心理諮詢的動念。犯小人,切忌遠離是非爭議。愛情是一種概括承受的幸福。

 

天蠍座

過關斬將,成王敗寇,星相吉兆和警訊交雜的這段日子,際遇表現極端,不是日正當中,就是跌入谷底,成功和失敗的風險一樣高。可以確定的是,不會怯場畏戰、中途落跑。自信風采和獨特人緣,成為團體中具殺手魅力的領頭羊。後勤支援、忠實粉絲充裕。官運、財運、課業看好。小心意外、交通罰單,避免捲入八卦。愛情是幸福導體

 

射手座

養精蓄銳,好整以暇。默默籌畫,力求調整各方面到最佳狀態的這段期間,某重大事業工程的推出時機日趨成熟,長期培養的關鍵技術、核心優勢可望在適當導引下走向跨界、跨領域運用餘額開發,測試市場水溫,反應還算不錯,專業意見也頗受重視。宜保養維修、休息放鬆、提升免疫力,小心風寒。有意外破費。愛情是一種滿溢的情緒。

 

魔羯座

不入虎穴,焉得虎子?即將與某人生非常事件交手的這段日子,不是事業正要起飛,就是歷經大幅度生涯轉變,期待已久的高調就任、創業轉型或空降要職即將成真。人事變遷加上產業結構變化,主力重心不得不做轉移和創新,高風險也換來高獲利。交友宜謹慎,保留合理防備。賺多花多,屬高消費期,注意刷卡額度。愛情是並肩作戰。

 

水瓶座

遊刃有餘,放手一搏。主運落在事業的這段日子,對公司或組織的貢獻、專業價值、市場潛力被相關人士看中,長期的幕後心酸、複雜角力、總算熬出一點成績。可望佔據要職、掌握大權、被高薪禮聘或退出熱銷方案。無端捲入的誤會可望解套。有重拾書本、在職進修、追求學位等衝動。財力改善,支出控制、入帳正常。愛情是濃淡皆宜。

 

雙魚座

眼望繁星,腳踏實地。守護星剛恢復正行的這段日子,寒冬已過,春天不遠了。驛馬星動,走出斗室。藉移動式學習、觀摩、串聯和探索,化動能為成功動力,歧見蔽清,事業前景由暗轉亮,才華松縛,作品通路大開。公開曝光度,工作量多,掌握跨界、外調、或外阜開市,拓點契機。操勞疲倦,宜多休息,寵愛自己。愛情是靈犀相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ENAL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