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你之前不是都用Ultimax100 MK5加上 M320 發射器嗎?怎麼今天換成HK416了?』

『你覺得那玩意適合這種地方嗎?』

 

 

2009 06 09

1649 封鎖線內 台北地下街

 

E1呼叫S2!北通道發現四具疑似恐怖分子的屍體!」

S2了解,V1也通知我們南通道有兩具屍體。」

 

S3呼叫V1E1回報他們在北邊發現四具。」

V1收到,OVER

第二章 Roach

 

S1!S1!......看來這裡好像發生別的狀況……難道是?」阿姆羅持續對前方警戒,用無線電對在最後頭警戒的異形說

「應該就是中將講的自己人幹的吧?不過,話說回來……遊戲賣場區已經快走完了,熱成像夜視鏡還是沒有任何人體反應啊」

「話說回來,BOSS,我想問你一下」阿姆羅把無線電頻道調到小隊模式-也就是只有在基地的早川跟小路聽不到-說:「你現在還是在追早川嗎?」

異形愣了,答道「我說你啊,現在在工作,專心點吧!」

「其實大家都很想知道」代號E4的癡漢用無線電回話

「靠腰哩!工作啦!」異形帶著些微的憤怒回答這個問題

「告白66次失敗66次啦……你們通通給我專心找人!」

「噓……」無線電裡傳來一陣噓聲

 

E1呼叫S1!前面那間普立爾的店家有反應!」

「熱源反應嗎?」

「呃……嚴格來說……HALO3的遊戲聲」

「你說什麼?!Virtues原地警戒,Exusiai進去查看!……這個熱源探測器的問題我會回去罵代理商的!」

 

Roger!」

 

「要是下次有類似任務還是帶生命探測器好了……」異形如此心想

 

 

2009 06 09

1654 封鎖線內 台北地下街 店鋪普立爾內

 

......靠腰哩,為什麼最後飛車這關會一直掉下去啊……

工作之後玩遊戲放鬆一下還真是讚……其實這根本不是工作……我只是個路過的休假軍人啊……

 

雖說是軍人,但還是和一般兵有差的:伙食比較好、訓練量比較多、錢也比較多-當然,如果要出任務的話風險也比較高。不知道義務役一般兵進去部隊到底是幹什麼的,一個比一個還大爺,要是真的爆發戰爭-如果現在這件事就是戰爭的話-這些人絕對會死第一個。

 

話說回來,剛才那些人-確切來說,應該是東南亞人(但是我不知道他們是哪一國的,我又聽不懂他們在講什麼)-到底是為了什麼目的?不可能無緣無故就發動攻擊啊!是因為跟台灣老闆發生糾紛嗎?想要更好的薪水嗎?但是為了這點事情就搞成這樣未免也太誇張了吧!

 

但現在還有另外一個問題……喂!這關會不會太難了點?!

 

 

…………

『嗯?』外面好像有聲音傳來……這是……軍靴磨擦到地面的聲音……會是敵人?還是友軍?先把遊戲按暫停好了。

 

咦?又沒腳步聲了?還是先準備好,不然對方要是突然衝進來我沒辦法立刻反應。手頭上除了原本攜帶的兩柄小刀外,就只有剛才拿到的AKS74U跟7個裝滿5.45X39彈的彈匣以及兩顆……不知道怎麼用的土製手榴彈,就沒別的東西了(如果連對方帶在身上的熱狗麵包也算進去的話……可是已經被我吃掉了)。更何況,我還很不習慣AKS74U,真打起來的話我可是居於劣勢。

 

腳步聲越來越近,他們準備要進來了

 

『嘟嘟嘟~嘟嘟嘟~』

嗯?手機?

 

「喂,我是靖宇。」

「兒子啊,我是媽媽啊」

「媽,我現在在忙,20分鐘後打給妳。」

「靖宇啊,今天晚餐要吃什麼啊?」

「都可以啦。我說,我20分鐘後再打給妳。」

「我今天剛好想吃拉麵欸」

「那就拉麵吧」

我把電話掛上。怪了,我怎麼會忘記調成靜音呢?

 

『碰!』

 

什麼?!是震撼彈?!靠!我的耳朵……AK呢?我放在……啊!拿到了……!得趕快搜尋敵人……

 

 

 

兩個男人,一個拿著HK416,一個拿著AK74U,相互對峙著

「提供給康錚中將資訊的人,就是你嗎?」

「是我沒錯。」

「你是誰?哪個單位?」

「夜鷹,林靖宇」

「孩子,你從現在開始換單位了。你的代號是……Roa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ENAL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