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基調:
愛情運★★★
金錢運★★★
事業運★★★
(★★★★★為滿分)


迎接“雙魚座之年”的第一個跨年星象大事——“巨蟹座月食”效應仍餘波蕩漾;“魔羯座之月”轉入中段;為期三周的“水星退行”開始倒數;“水星、火星雙星退行”威力減弱;太陽、水星、金星三星仍在魔羯座結伴並行;且一級星象吉訊強度與頻率大大蓋過星座警訊的本周,從星座角度解讀,意味著這段“魔羯座之月”的星座氛圍,將逐漸從混沌、狂野、爭吵、壓抑與失控中,再度回歸理性、節制與中道。集體情緒可望在風暴過後,享受片刻安詳。

值得注意的是,“巨蟹座月食”之後,新年度第一個日食——“魔羯座日食”將於1月15日登場,也為夾在這兩大星象事件的本周,帶來一絲風雨前的寧靜感。理財星座家指出,仍在雙星退行期間的本周,歐美龍頭維持上周股價浮動、背離基本面的格局變化不大。不時浮現短線操作、落袋為安的買賣點。投資人宜注意靈活佈局、風險管控。

就個別星座而言,“火、水星雙退行”痛苦效應已被大幅沖淡的本周,大多數星座總算恢復重拾正常生活節奏,際遇也同步大幅改善,一路烏雲罩頂的失意星,反屬少數。運勢最旺,居幸運榜首的當推:新年度之星雙魚座;工作、情感和金錢滿意度得平均高分的金牛座,排名緊追在後;上周的憂鬱星魔羯座,擺脫煩惱,好運躍居第三。上周壓力很大的水瓶,症狀減輕。


本周行運榜:
第 一 位:雙魚座-運籌帷幄、美夢成真、蒸蒸日上(發跡最快)
第 二 位:金牛座-情有所歸、關係穩定、開花結果(情事最順)
第 三 位:魔羯座-自尊自信、開疆辟地、意興風發(事業最沖)


牡羊座
齊心協力,大局為重守護星還在退行中的這段日子,事業慢溫低速,緩不濟急,專業表現不如應有水準,對若干決定得遷就現實,也頗多抱怨。不妨騎驢找馬,稍安勿躁,因為下一波好運良機可能就在下周來訪。核心好友圈或人脈網倒是提供重要心理依靠與溫柔呵護。不睦,不和或誤會化解。財運旺。有驚喜發展。愛情是幸福缺角填滿。

金牛座
策略結盟,互蒙其惠。行事保守,運氣卻很不錯的這段日子,肩負重任,工作量大增,被周遭人強烈需要和依賴,所幸找對人搭檔。彼此支援,及時補位元, 配合單位一拍即合。各式刁鑽的變化球也都能從容應對。沒被壓力淹沒。雖然沒有留下代表作品。但過程順利,決定明智,且皆大歡喜。競賽贏面不小,且財力佳。 愛情是幸福沒有留白。

雙子座
笑中有淚,順利轉型。守護星退行進入最後一周的這段日子,備受老天的眷顧,人生小風小浪快要成為過去,幸福感再度回籠。事業暫時卸下光環,密集進行內部補強,攻防面從臺上轉為台下,現在拉到未來。不過,決策判斷易受絢麗外表迷惑。不妨換個方式,角度觀察本質。耐心耕耘才能得到甜美果實。財運不錯, 適合長線投資。愛情是解藥。

巨蟹座
先蹲後跳,深度紮根。際遇深刻難忘的這段日子,並沒有被密集的重大衝擊打亂方寸,若干關鍵訊息也仍需等待數周,才能看出清晰動向。事業積極備戰而不宣戰,雖然有時得克服溝通問題,接受協調以達成共識,但互補型的共事關係,小組團隊還是貢獻大於拖累。月中將有難得機緣造訪,莫遲疑。財力大進,取之有道。愛情是手握幸福配方。

獅子座
學習忍受平凡,與愚庸共處。胸中澎湃,周遭卻無太多精彩的這段日子,平安也是一種幸福。事業多軌並行,工作駕輕就熟,並未用盡全力。得持續自我催眠,對目標保持新鮮熱度,循序漸進,才能維持高水準成績。行程緊湊,被臨時起意的節目,匆匆來去的人事和莫名其妙的差事塞滿。財運吉,資金充裕,消費慷慨。愛情溫柔,是漫天星斗。

處女座
雍容大器,可圈可點。守護星即將恢復正行的這段日子,大意失手、誤踢鐵板的烏龍狀況銳減,行事不改穩健務實,好運紛紛降臨。事業競技比對手提早準備,後勤補給充裕,加上能吃苦耐勞,可望在突發事件中展露鋒芒,勝算信念加深。切記,成敗愛恨都不是一成不變的。物質滿足。留心某人故作堅強,卻內心脆弱。愛情勇敢,是不變的恒星。

天秤座
發憤圖強,不卑不亢。喜中帶憂的這段期間,情緒沉澱後判斷與直覺轉?精准,仿佛裝上趨吉避凶的自動導航系統,人生風水大幅改善。整體而言,能守住現有局面,保持戰果、優勢不失。此外,專業上的零星冒險、單點突破,也能在兼顧家庭或保有退路的情形下,積極搶攻,小有進展。理財獲利、收支有餘。健康改善。愛情是指引幸福方向的塔臺。

天蠍座
承先啟後,總結大成。經歷新舊交替旋風的這段日子,堪稱測試各種發展可能與極限的觀察期。事業千頭萬緒,得優先收拾之前留下的殘局,或完成階段性任務,儘快清理舊賬,才能儘快開辦新業務,大顯身手。切忌過度藏拙並讓它成為上進的提醒。移動力轉強,飽覽新鮮事物,有喜新厭舊跡象。物資享受,小心超支。愛情是任由感覺牽引。

射手座
萬事俱備,只欠東風。過渡性質濃厚的這段期間,舊包袱未完全解決,新局面也仍有不確定性。儘管青黃不接,目標不斷修正,事業卻持續朝最理想狀況調整,即將結束待機狀態,正式開機。易在人群中發光,也將擁有不同才具的好手跨刀出力,作為秘密武器,有女性貴人。敗家速度趨緩,宜注意成本控制,理智消費。
愛情是一種想像,只在距離中美麗。

摩羯座
全力衝刺,獲得好評,企圖心頗受激勵的這段日子,事業集天時,地利,人和優勢與一身,年初某件大事件帶來的震撼,轉為躍起的助力。準備和規劃較周遭人提前到位,有拔得頭香,贏得主導,排名超前,轉載新路或學業專業猛進的氣勢,只是要防遺漏細節或被謠言干擾判斷,重大決定宜在月中後決定,所得較預期佳。愛情傾心,契合度轉強。

水瓶座
吾道不孤,蓄勢而為。心情上較為輕鬆的這段日子,巧妙借助結盟、交棒或交涉、重新分配責任與義務,不但把擔子分出去,也轉移來自工作和家庭的雙重壓力。事業直覺和膽識轉強,勇於獨排眾議,主張不同見解或做法,有可靠幫手。利深造進修,跨國業務、文化交流、外埠發展或外語考試。體力不宜勉強。財運走俏。愛情是一種粗放的耕牧。

雙魚座
預賽報捷,好運相伴。主運落在事業的這段日子,以腦力取勝,可望擺脫某往事陰影與不利爭議,找到解套並進一步掌握實權。與某勁敵間的激烈廝殺勝出機會不低,被壓低的行情也回復應有水準,重量級人士幕後暗助或檯面下運作尤其有效打通關鍵障礙,並奠定不敗基礎。進帳雖慢,但正偏財運都不錯。魅力磁場發威,愛情是幸福現在進行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ENAL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