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基調
愛情運★★★★
金錢運★★★★
事業運★★★★
(★★★★★為滿分)


「牡羊座之月」甫揭開序幕;水星、太陽、金星群星齊會牡羊座的盛況進入最後一週;一級星座警訊「太陽/冥王星角沖」 3月 26日上場;象徵災變動亂的「天王星效應」的恐怖威脅減弱,且其他星座吉兆與星座凶訊強度與頻率大致相互抵消的本周期,從星座角度解讀,大環境氛圍將籠罩在「牡羊座」星座調性的自信、躁進、積極、理智與現實的集體情緒中。這段期間大型企業、機構、政治人物容易因醜聞、弊端曝光垮台。

值得一提的是, 3月 30日的「天秤座月圓日」(農曆十五),是星座家眼中磁場特殊,容易讓人軟化立場、心情溫柔,很適合求婚、談和、簽約的好日子。不過天候方面卻有較大變化。 3月底到 4月初出現強風暴雨、地震強浪的機率轉高,記得作好必要防護措施。財經方面,本周期財星金星仍停牡羊座,熱錢持續流進股市,利短期操作,歐美主流股市未來一週有機會出現修正拉回,投資人宜把握進場低點。

就個別星座而言,大環境漸漸走出年度最惡劣時間帶、逐漸嗅出春天氣息的本週,諸星運勢大多平順,際遇特別坎坷或獨擁眾愛的星座都算少數。運勢排名前幾名重新洗牌,其中最幸運星當推守護星和數吉星形成有利角度,且氣勢快速逆轉超前的天秤座;高居年度財運、事業巔峰的水瓶座,吉星高照,維持上週氣勢,排名第二;金牛座不按牌理出牌,藉另類賣點空降插隊,運勢異軍突起,排名第三。守護星和冥王星角沖的獅子座,是少數沒有走出上週低潮的星座,記得避開正面衝突。


本週行運榜:
第 1 位:天秤座-恍如神助、揚眉吐氣、領先群雄(躍升最多)
第 2 位:水瓶座-投桃報李、創意吸金、貴人相助(財運最佳)
第 3 位:金牛座-交遊滿天下、放電轉強、能說善道(人氣最旺)


牡羊座
信守承諾,腳踏實地。天賜良兵、不再有孤軍奮戰之感的這段日子,事業獲得家人、同儕的鼓勵與支持,壓抑放鬆,進展一日千里,漏洞修復、舊案清理且進度快速,表現沉穩,不過成功並無捷徑,別寄望一步登天。還要注意強勢作為引來的正反兩極評價。工作負荷重,答應新工作前先確定體力承擔上限。有意外之財。愛情是無法拒絕的甜蜜負擔。

金牛座
出其不意,順水推舟。心情輕鬆愉快的這段日子,好機會和小驚喜不斷,雖然有時不務正業、看似玩樂,該嚴肅時,倒也能有板有眼,發揮創意或小聰明解決問題,及時完成很多正事。患難見真情,為友誼付出的時間和金錢、社交應酬值得。工作效率增,日常作息應付自如,求職應徵、轉換跑道有好消息。節省開銷有成。愛情是忠實不惑。

雙子座
慨然承擔,面對現實。心理和實質壓力越來越重的這段日子,事業經營儘管沒有取巧捷徑,但紮實踏出的每一步,都很值得欣慰,宜把心力放在實際可行的目標,大計劃分割成小型行動方案,逐步實行。仍受命運之神垂青,有機會在某事件中成為風雲人物。家事牽掛,對情感易有不切實際幻想。投資運轉強,有衝動消費。愛情是令容顏煥發的靈藥。

巨蟹座
勇往直前,事在人為。諸星齊湧事業宮的盛況進入最後一週的這段日子,事業在穩定軍心、守住既有版圖之餘,跨向新領域投石問路的結果令人振奮,總算吃下一顆定心丸。才華獲賞識,但別操之過急,聆聽,才不致走冤枉路。注意理債、預算。愛情是只想休息停靠。

獅子座
逆水行舟,不進則退。順境人生偶遇亂流的這段日子,可能在工作或生活上遇到同樣厲害的角色,兩強相對互不相讓,不是讓友誼觸礁,就是關係緊張。主業經營如蜻蜓點水,勉強應付,大部分時間都花在人際周旋或副業次戰場,穩定度和用功深度都嫌不足。甚至萌生異動之心,滾石不生苔。財運起落,家用開銷增加。愛情是抽刀斷水,水更流。

處女座
自助助人,中流砥柱。靠公平實力造就現狀的這段日子,運氣不好不壞,得靠自己捲起袖子、放低身段,用汗水、誠意換來麵包和舞台。沒有暴紅行情,卻能站穩特定角色的一方之地,還有餘力對別人伸援,廣結善緣、贏得好名聲。重大決定、生涯部署最好在月底前儘快定案,以免橫生枝節。有一波短期發財致富良機。愛情有些奮不顧身。

天秤座
雲開見日,後來居上。驚喜連連的這段期間,事業與人生有許多規劃外的大轉彎:預設的種種沒有發生,反倒最不敢寄望的意外現身,甚至成功挑戰不可能任務,大暴冷門。尤其某問題出現轉圜,順利擺脫困擾多時的約束、設限,重新開始,更令人雀躍。可望承當更多責任,收入和職權一起向上調整。小心詐騙失財。愛情是循着幸福的軌道走去。

天蠍座
鷸蚌相爭,漁翁得利。立場尷尬的這段日子,事業將遇強硬對手,針鋒相對、各擁重兵,空轉的結果,恐讓第三勢力趁虛而入。驛馬星動,越動越發,考察參訪、開會看展增廣見聞。一趟出行不僅廣增歷練、刺激靈感、結識各地豪傑,也順便完成很多事。某信任關係亮紅燈,切記只相信值得信賴的人,預算把關得宜。愛情是和幻影戀愛。

射手座
人多勢眾,皆大歡喜。行事勤奮、自律的這段期間,對事業展現積極企圖且守信、重情,無論上下或平行關係,都能獲得有力支持和配合,追隨人馬增加、有票房號召力。可惜某中長期案子出現複雜變數,對突然上門的提案也三心二意,恐讓機會流逝。需優先打理身邊事、穩固基本盤,才能放心開展新合作。投資判斷佳。愛情是一種明艷的色澤。

摩羯座
妥協共識,以退為進。行事自主權頗受壓抑的這段日子,顧及情勢和大局,不便太堅持己見或一意孤行;不少重大事項的決定最好互相體諒,採溫和中庸立場。事業異業結盟、跨界嘗試頗有收穫,與大企業、機構、官僚打交道順手,也為後續合作留下愉快伏筆。私生活受關心,小心醜聞、弊端、內鬥是非。吸金力增。愛情有驚喜感動。

水瓶座
恰如其分,功德圓滿。福星高照的這段日子,人氣攻勢成為工作一大利器。平日建立的好形象、好關係,在關鍵時刻發揮作用,說服決策高層或反對意見,達成雙贏結論。儘管平日不拘小節,行事卻不失細心,一度瀕臨破局的情勢出現轉圜。考試、進修、出國運佳,適合在城市間移動,記得備妥行李。財旺,修繕工程順利。愛情如沐春風。

雙魚座
塵埃落定,感觸良多。心情矛盾的這段日子,人前光鮮亮麗,人後心事重重,公私無法兩全。所幸懸宕很久的某事終於有個結論,一直得不到答案的疑點,也將謎底揭曉。攤在陽光下的真相,並非全都令人愉快。事業祕密運作、幕後獻策或與人合夥、資源分享等嘗試有進展。協定簽約趁早。財運仍居年度高點,忌奢華。愛情是一種親密糾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ENAL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