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很順利的收掉了=w=
這一年來都只有一個人在做
真的很累

嚴格來說
算是厭煩了啦
畢竟還有學校的事

不過我也學到了要慎選合作對象(茶)



既然沒了網站
以後不是在噗浪、就是在這邊了
有時應該會去創革晃晃
畢竟老婆在那邊......

啊,我都忘記跟大家說了
我已經有老婆了(?)
現在都在噗浪跟創革狂放閃光(被打)

另外,我從寒假開始外拍coser......
相簿就...熟人知道在哪(還有加密碼爹蘇)
畢竟還是拍得很爛......





大致上就是這樣

從我貼的影片大家應該不難猜出我最近都在看啥吧...(總之不會是SOD或TMA的東西就是了)






話說
就在我打這篇的同時
有個怪人敲我的SKYPE(1988/10/30,女性,台灣)要跟我聊天
這軟體還真是不安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ENAL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