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基調:
愛情運★★★
金錢運★★★
事業運★★☆
(★★★★★為滿分)


4月28日甫登場的「天蠍座月圓」(農曆15)效應持續發酵;上周的超級警訊「土星╱天王星對沖」威力減弱;「水星退行」週期進入後半段(5月 11日結束);「金牛座之月」轉入中段;水星、土星、冥王星3星退行的共伴效應仍在背景;年度厄星土星仍停留在處女座(到7月7日);星座災難警訊不強,但混亂脫序指數居高不下的本週期,從星座角度解讀,這段期間在「金牛座之月」星座調性籠罩下,主流觀念價值將朝保守中庸、實用主義、賞罰分明和不重包裝靠近,沒有白吃的午餐,但也不會勞而無獲。

值得一提的是,冰島火山爆發招致的全球航空大亂、交通不便,即是「水星退行」週期常見的交通慘況。因而,「水星退行」效應消退,一切恢復正常,恐要等到5月中旬初。個人方面,重大意見、決定、結論或行程儘量再三確認,避免會錯意、表錯情、聽錯話等溝通死穴。「天蠍座月圓」日象徵的大破大立、廢墟重生,是轉型契機。財經方面,由於財星金星仍在雙子座,加上重大星座危機警示利空罩頂,歐美龍頭股市不僅波動持續劇烈,短期間內暴起暴落,利短線投機,不利中長線投資。

就個別星座而言,大環境災情緩和、復原中的本周,雖稱不上風平浪靜,但負面衝擊、殺傷力威脅等悲劇已減少。諸星運勢回歸平盤,少見特別不幸或得天獨厚的案例。其中,相對最幸運星落在「本月之星」 金牛座,優質潛力和專業自信,在對的時間用在對的地方,且被慷慨回報;情感、權力和金錢牢牢在握的天蠍座排名第2;上周事業與人氣最看好的獅子座,風光得意,排名緊追在後。上周受「土星與天王星對沖」衝擊最大的魔羯座和水瓶座,和守護星退行、厄星籠罩的處女座,折磨仍多,但已漸能從容因應、處之泰然。


本周行運榜:
第 1 位:金牛座-產值提高、有求必應、吸金有術(財運最佳)
第 2 位:天蠍座-怦然心動、天造地設、相互提攜(情事最優)
第 3 位:獅子座-高效管理、鶴立雞群、領導有方(事業最盛)


牡羊座
即時行動,快速學習。行色匆匆、走馬看花的這段日子,有與時間賽跑、追逐立即成效的動機和壓力。儘管情勢評估仍多未定變數,但事業已無退路,只有硬著頭皮往前猛衝,一次不過,再試便成,不必理會外界潑冷水。所幸受惠專家經驗、高人指點,成果驗收、臨場應變、補救行動或耐力測試僥倖過關。社交開支增。愛情是一種浪漫想像。

金牛座
開低走高,含笑收成。財運當旺、本命宮仍吉星雲集的這段日子,雖然工作一度緊張到接近極限,靠著臨場機智、靈活調度化解,倒也高潮迭起,計畫進行無礙。事業盡責勤奮,檯面、私下都肯下足工夫,汗水、淚水贏來肯定和實質業績,麻雀變鳳凰、一吐胸中悶氣。桃花、長輩緣佳。有禮上門,採買交易物超所值。愛情是身在雲端,清醒。

雙子座
物歸原位,珍愛自己。愛情之星停駐本命宮、守護星退行中的這段日子,為某重大決議爭吵或鬧彆扭的場面將告結束,被攪亂得一團混亂的心情和環境總算一一回到該有位置。可惜對準備邁入另一新階段的事業,選擇單打獨鬥或找人搭檔仍有一番天人交戰,合作關係變動。形象改造加分,失聯友人重逢。人氣和錢氣漲。愛情是被幸福驕縱。

巨蟹座
惜福感恩,相信奇跡。煎熬或痛苦開始看得見盡頭的這段日子,行事低調自律,抗壓性、工作效率增強,本能地認真執行計畫、採取行動,並沒有想太多。加上專業上巧用公共資源創造附加價值,耐操可靠受信賴,對手意圖毀約、賴帳之舉不了了之。事業避開火爆熱區,遙控指揮、研擬合作,享受高成就滿足。小有偏財。愛情是短暫冬眠。

獅子座
雄心萬丈,舉足輕重。進入年度事業順風期的這段日子,擁王牌、好EQ,還不失客氣與風度,可文可武、伸縮自如。言行做事愛惜羽毛,尊重遊戲規則,某高風險開發計畫,勝算機會拉高。官運、考運持續看俏,有機會接管重責大任,實現抱負,滿足強烈自我實現欲。籌備已久的新作即將發表。財力和貢獻成正比。愛情是一種自我榮耀的獎盃。

處女座
破涕為笑,百味雜陳。情勢明朗、陽光露臉的這段日子,儘管仍多嚴峻現實和快要人格分裂的拉扯,大方向證明無誤,總算吃下一顆定心丸。記得多愛自己一點。事業對自我提升、開發副業或增添國際元素等嘗試興趣轉濃,儘管一路跌跌撞撞毫不輕鬆,但苦後回甘的滋味卻也無可取代。財運吉,與豪門權貴互動轉密。愛情清淡,是一種保護色。

天秤座
快速充電,融會貫通。心情浪漫、不耐束縛的這段期間,對趨勢流行、新鮮事物吸收消化能力轉強,工作機動性變高,商界人脈、平日交情派上用場。事業開拓通路、觸角延伸,融合新舊元素塑造獨特賣點,也守住既有風格與品質。可惜被不少緊急但不重要的會議或差事耽擱正事,各式請托不宜來者不拒。財力增。愛情是一種長效保鮮。

天蠍座
切中要害,分秒必爭。自信且主觀的這段日子,秘密策劃多時的重大工程轉眼已見具體輪廓。事業經營強勢主導,身為組織或團隊靈魂人物,卻不招搖過市。刻意避開外界注意,專攻主打強項深耕基礎,不斷和自己競賽,更是遠離是非、減輕內力耗損,實現短程目標、洽商長期合作樂觀可期。挖中金礦,外部資源變多。愛情朝朝暮暮,是一種眷戀。

射手座
因勢利導,境隨心轉。情勢演變和預期有些落差的這段期間,雖不見重大打擊,卻也無法掙脫被外在因素左右,暫無明顯突破。工作熱情恐快速耗損,松脫螺絲有待鎖緊。事業發展退而求其次,集中火力優先處理有把握之事,適度權力下放、職責均攤、分層負責,再盡全力而為,終見柳暗花明。夥伴關係緊張。有大筆破費。愛情是一種分享與對話。

魔羯座
和解體諒,活在當下。守護星仍在退行中的這段日子,好事多磨,仍未完全脫離先前某事件的風暴半徑。事業耐心遭考驗,一度脫身不得的險棋或恐懼似乎就要成定局,所幸會在緊要關頭出現180度大轉彎。反省,可避免再度犯錯。工作以和為貴,某重大糾紛有軟化跡象,言歸舊好有望。理財精明,但恐人算不如天算。愛情是一種信仰。

水瓶座
棟樑獨撐,樂在其中。英雄感作祟的這段日子,大方答應或接管太多別人的問題,各式請托、疑難雜症,幾乎到了有求必應、來者不拒的地步,儼然有龍頭老大架式。飯局變多、社交圈重新洗牌、不速客經常來訪,還是某團體的核心人物。事業嘗試溝通、不再固執己見,反彈力道轉弱。住家環境收納改善。投資獲利看好。愛情是一個狂野騷動的靈魂。

雙魚座
確立方向,正面思考。行事略嫌衝勁不足的這段日子,不羡慕高風險的浮華人生,選擇穩定安全、維持現狀。儘管對事業飛黃騰達並非全無想像,匆匆上門的機緣意味著得忍痛走出舒適安穩,對生涯目標有個人堅持,不願以犧牲親情或生活品質為代價。生意交涉仍多細節待理,防溝通疏漏、資料不齊。有閒情享受美食。愛情是一個幸福導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ENAL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