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已經過了一個禮拜了

所以...

 

10年七月新番不負責任簡評Part2開始啦!!
妄想學生會:消音打碼的地方好多......而且有很多台詞都是非常微妙



然後......
噢不又有變態黑子了!




片尾曲則是很有新房風的angela(?)


是否續追:滿滿的吐槽......然後其他人極度工口只有他一本正經的男主角......應該會追吧......不過之前的B型H系我只看到小林畫伯登場後就沒再看了。



超元氣三姊妹:秋田書店最終兵器!

三個世界上最不像的三胞胎姊妹花!

而且這完全不像是小學的樣子啊!!

是否續追:這部的歡樂度可能是本季最高的,所以追!(P.S.我不是蘿莉控!)





世紀末超自然學院:又是日笠陽子!又有香菜!有子安變態!然後有裸男!(大誤)OP是中川翔子......ED居然是COSPLAY?!(誰?)

然後女主角她的校長爸爸......

安西教練!我好想打籃球!(大誤)

是否續追:嗯......看在有子安變態的份上追一下好了......





學園默示錄:
噢!!不愧是黑田洋介!!然後永井豪(無誤)CV不是永井豪是鋼彈!!好可惜早早領便當Q_Q還有本名陽子!很可惜也是便當角色...

然後平野耕太CV也不是平野耕太!!也沒有賀東招二CV賀東招二這回事,只有喪屍CV賀東招二這樣。(噴笑)

然後這是永井豪(無誤)CV不是永井豪是鋼彈領便當時的BGM......難怪我看的時候怎麼覺得那麼熟悉......


是否續追:有黑田洋介當然要追!不過......Hellsing第八集什麼時候才會出呢?





和殿下一起:這部是日本戰國搞笑番......伊達你幹嘛一直玩眼罩梗啊XDD
不過我很希望這次能跟之前OVA一樣還會有Gackt出場!!

是否續追:戰B2會追這部當然也會追!



祝福之鐘:好像是GalGame改編的動畫吧......第一集平鋪直述的......不過我不大適合那麼慢的步調......
而且沒碰遊戲的等於是要從頭了解這部作品......
是否續追:看第二集的狀況而定。



最後是本季眾人所期待的作品:

小褲褲魔女2強襲魔女2

 

從GONZO換到AIC之後感覺沒變多少欸?

這集是直接接在第一季結尾的地方......

然後開頭在羅馬尼亞的504團的竹井居然是前野真澄啊!!

不過聽到宮藤回到歐洲最高興的人居然是......




是否續追:當然!(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ENAL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