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一是吃素的日子,但是想也知道這種時候素菜館幾乎都沒開,所以每到這天在行天宮拜拜完去逛街幾乎都是餓著肚子。畢竟吃素要找好吃的東西吃真的很不容易。<(ˍ ˍ*)>

一般來說我是都會餓著肚子直到回家睡覺啦,只是我媽不知哪根螺絲鬆掉了突然把我拉進這間在BELLAVITA地下二樓的Fat Angelo's餐廳。

很可惜的,『因為吃素』,所以只能點素食PIZZA。不過餐廳很有良心的特製了純素的番茄醬。(沒辦法,吃素嘛。ˊ_>ˋ)

服務生先送上了附餐的沙拉,很簡單的,就生菜、番茄、黑橄欖三樣,搭上橄欖油與葡萄醋。不過可能平常在家都碰到還不錯的橄欖油跟葡萄醋,一沾到嘴巴就開始東嫌西嫌了……

 

 

 

 

(“ ﹋ ̄)o╭──╯☆/(# ̄⊿ ̄)

 

 

 

 

很好!我又到吃掉之後才想起來要拍照……(╯▽╰)

所以就從附餐麵包開始拍吧。

 

吃起來感覺像是佛卡夏,但是沒那麼油,咀嚼感不錯。看別人的部落格好像是要沾牛油,但是因為是『吃素』,所以沾的是橄欖油……好的這下我又開始東嫌西嫌了。(你到底在家是吃多好啊?!)

接下來的重點就是12吋的素食PIZZA了。已經從一開始失望到現在了你這個主餐別讓我失望啊!!

喔!!!上來了!!!

純素的PIZZA欸!!!你有沒有看到!!!那個黑得發亮的……橄欖(等等你原本是想說什麼?)

……好吧我承認我拿的很失敗ˊ_>ˋ所以來張已經擺在盤子裡的。

餅皮很容易就濕掉了,所以要吃酥脆口感就要趕緊趁熱吃。

 

 

整體而言是還不錯,服務也很好,這個價格(NT$520)也算OK。

只是要有耐心地等,畢竟是現做現烤的。

想找個平常日來吃一次

 

====廢言====

要不是吃素我超想吃這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ENAL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