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JO老師有交代


期間限定!「逸品魂!天下第一競標大會」始動!






逸品魂!天下第一競標大會

史上最初、史上最強之ACGT逸品競標大會參上!!!

由傻呼嚕同盟精選多項夢幻逸品,引進國際競標場規則,打造出有如富比士拍賣會的天下第一場ACGT競標大會!
競標清單囊括與Jam Project、日本動畫天王等相關的超級逸品,另有「名人收藏」特別企畫,
推出你所意想不到愛好動漫的名人們所擁有意想不到的典藏,一場盛典,讓你一次飽覽無遺,競標到最High點!!!



時間:2008/7/27(日)  PM 1:00~2:00
地點:FF 12會場,台大綜合體育館 1 樓之舞台區

逸品物件:
1.押井守簽名書
2.Mortar Headd ENGAGE SR1 初回版模型
3.富野由悠季導演簽名的《日本動畫五天王》
4.名人收藏—「鷹之團」手工純銀戒指(from成英姝)
5.庵野秀明簽名的《EVA 劇場版》LD精裝版
6.名人收藏—超人力霸王40週年紀念特別版手錶(from前立委鄭運鵬)
7.2008 東京動畫展(TAF)會場限定 「大Gurren團」圖案胸章
8.《五星物語》KOG OVER THE 7777 模型


同盟亦歡迎擁有逸品之朋友報名參加競標,有意者請直接發訊息給Jo-Jo。我們將儘速處理。

就請大家一起來好好Fun暑假吧!

====================================

這次我去的機會不高
所以說

JO-JO老師~有沒有直購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ENAL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