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5 1:01更新

有網友提供資料:

Re: [NICO] 你會想買官方發售的紀念品嗎?

搞半天原來lifeowata是個反串角色
之前根本沒有在v台版看過此號人物

 

10/13 8:23更新

[批踢踢Channel_V版][公告] 這次事件

眾人狂噓一樓的lifeowata,因為他說了:推板主,那些鬧板的應該要趕回去他們該在的板 10/13 00:27

所以底下都是===============請給lifeowata一個水桶================


※批踢踢Channel_V版狂砍對她們不利的言論,所以下面的某連結點進去只有空白一片※

[批踢踢C_Chat版][閒聊] 我愛黑澀棒棒堂的開頭是抄K-ON...

[批踢踢Channel_V版][轉錄][閒聊] 我愛黑澀棒棒堂的開頭是抄K-ON...

[批踢踢Channel_V版]避免不理性的討論,那討論的自由呢

[批踢踢Channel_V版][問題] 請問啥叫不理性討論?

 

不知道製作單位要怎麼搪塞?
● 純粹巧合啦


● 其實做這OP 的是群宅男,

還是打算當不知道,沒這回事啊?

不多說廢話,先來看香港商亞太星空傳媒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行銷企劃部 在YOUTUBE 上自行放出的我愛黑澀棒棒堂搶先看

 

影像抄襲部分。 ( 更新 )
明顯抄襲懺.絕望先生第三季OP


 

 

怎麼會有人蠢到去抄新房昭之*的作品?!。
*( 在日本,新房昭之可是稱為KUSO大王「原作粉碎機」天才型的動畫導演,日本一年近百部新作動畫,幾乎沒有一部跟新房昭之的風格類似 )
左邊是我愛黑澀棒棒堂的開頭 ↓ ( 點圖放大 ) 右邊是懺.絕望先生第三季OP ↓ ( 點圖放大 )
Untitled-4.jpg
Untitled-5.jpg
Untitled-6.jpg
Untitled-7.jpg
有一點一定要強調的。
以上三張手指圖,都是連續的CUT SENCES。
這些真的都只是巧合嗎?

 

 

音樂抄襲部分。

看完節目開頭以後請注意聽一下前十秒, K-ON! 的開頭動畫。

 

( 感謝網友補充 )

請注意2:38 – 2:39 的部分。
怎麼可以有製作公司懶惰成這個程度,不懂YUI (唯)是人名直接剪來當歡呼聲就算了

這個製作單位培養一堆黑澀會美眉是沒有一個能叫的嗎….

同樣的,附上伴奏版讓你再聽一次。

如果你問我的意見。
我覺得連這種頂多不犯法的借用人家的音樂+連改都懶得改(只是後面加個有液的女叫聲),

台灣是沒音樂人才了? 連個節目開頭的音樂都生不出來? 還是

這個製作單位這麼糟蹋人? 連自己的節目的開頭音樂錢都想摳下來省? 還是覺得會看到這個節目的觀眾都是無知的白痴?

在維基百科上 CHANNEL [V] 的條目裡,有討論V的含意。如果你問我,我會說那是他們想用F 不敢用,用V 取其諧音。

只能說個製作單位無知又無恥。

相關回顧 : 黑澀會美眉之宅男不該活在世界上事件
P.S. PTT 的 kevin31a2 網友,您的創意就被我很有禮貌地借用了。我會很理性的。
P.S. 想轉貼轉錄的皆請自便,留個出處網址即可。

 

 

引用來源:

紅色長角三倍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ENAL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