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基調:
愛情運★★★
金錢運★★★
事業運★★★
(★★★★★為滿分)

告別「水瓶座之年」之際,年度最後一個星象大事——「巨蟹座月食」將於 12月 31日盛大揭幕;「摩羯座之月」仍在前段; 12月底進入退行週期的水星要到 1月 15日才恢復正行;「水星退行」、「火星退行」形成雙星退行、效應共伴;太陽、水星、金星三星仍齊聚摩羯座;且一級星象警訊與星象吉兆交縱錯雜的本週期,從星座角度解讀,意味著這段「摩羯座之月」的新舊年轉折交替,將以震撼謝幕、混亂開場。星座氛圍呈現一種壓抑、自製、陰霾和放縱、狂歡、樂觀的極端對差與複雜情緒。

值得一提的是,年底的「巨蟹座月食」,是個「超級月圓日」(農曆十五),磁場較強,也是天候異常、天災危害出現機率較高的時段。加上「火星退行」(高衝突性)和「水星退行」(高失控性),更讓這段日子比起上周的火爆、烏龍和波折,有過之而無不及。理財星座家認為,這段期間價格表現通常最背離基本面,金價會有較大變化,不過股市假期交易量不大,因此歐美龍頭股股價在壓力點和支撐點間來回擺蕩的幅度也不會太大。投資人宜注意。
就個別星座而言,「火、水星雙退行」效應加上「巨蟹座月食」搞局的本周,可預期的會是遍地被命運捉弄得人仰馬翻的人們。絕大多數星座在亂局浮沉中,各有各的生存之道,沒有一路蕩到穀底的悲劇星,或毫髮無傷的僥倖星。運勢最佳的排名前三名,仍和上周相同。依序是:即將出大運的天蠍座;緊追在後的是的新年度之星雙魚座;運勢第三的是好運常勝軍射手座。憂鬱指數最高的為摩羯座;壓力指數最高的則是水瓶座。


本周行運榜
第 1.位:天蠍座 心想事成、鵬程萬里、高朋滿座(福氣最旺)

第 2.位:雙魚座 星光閃耀、默契十足、仰慕者眾(姻緣最佳)

第 3.位:射手座 驚喜連連、佈線有成、秋收冬藏(滿意最高)


牡羊座
攻勢暫歇,樂享天倫。守護星還要退行兩個多月的這段日子,收起戰袍,渴望身心暫時歇息的去向,一個溫暖的靠站。也許先得和某塵封過往先行和解,放下重來。事業維持基本水準,年後開工需要一點時間暖車,不過對目標方向、工作環境和自己真正需要的,愈來愈清楚。與親人相聚時間增多。投資吉,加薪不如預期。愛情是被幸福擁抱。

金牛座
先甘後苦,心緒翻騰。運勢喜中帶憂的這段日子,情緒達超載飽和。雖然正業恐傳不妙消息或出現若干困擾懊惱,所幸生存潛力反被激發,廣闊的交友網和家人也適時提供精神支援,並減緩打擊力道,不至於無路可走。被過度密集的資訊淹沒,活動、考試衝突,時間和心力分散。小心機械工具、危險物品。收支有盈餘。愛情拿不准幸福距離。

雙子座
任勞任怨,可圈可點。吉星高照的這段日子,儘管守護星退行期間工作和生活出現很多突發事件或不速之客打亂原定行程,但事業在年度轉折中,反而出現難得的認真盡職,耐力大增。業績出現一波高潮,表現沉穩。身價、待遇、合作條件可望重新調整,還可能被同業挖角,宜勤做功課,月中看出方向再議。資產增值。愛情品質提升。

巨蟹座
獨排眾議,當仁不讓。轉入生涯新里程的這段日子,經歷某大事件後氣勢轉強,拒絕被被當棋子或配角,搶回主導,並躋身決策核心,人生變得很有元氣。事業、學業擊敗群雄、脫穎而出的機率大增。新年初始即開出事業紅盤,後勢也頗看好,只是得忍受站在第一線的炮火、耐得住廚房油煙。正式穿著有助發達。財運大幅改善。愛情佔有欲轉強。

獅子座
順其自然,靜觀其變。心情變得平靜的這段日子,對人事、名利不強求,也不再執著立場、身段,內在某個脆弱的部位此時獲得撫慰,創口癒合。失聯很久的朋友重逢,工作也在年度轉換中,圓滿結束前一階段任務,並讓下階段的起始無縫接軌。有跳槽、轉業、開除老闆,重新規劃人生的衝動。財力充裕,易貪心浪費。愛情在想像中浪漫。

處女座
齊心協力,結伴扶持。守護天使在打瞌睡的這段日子,雖然偶有小風小浪,某人際互動甚至一度緊張,但最在乎的某事得以開心如願,整體而言還算平順滿意。朋友是貴人,也是包袱。某煩惱不論處理與否,時間到了自動消失,別太庸人自擾。事業走大眾化路線頗獲好評,年後上工很快就戰鬥位置,發揮產值。財運佳。愛情是緩不濟急。

天秤座
逆境圖存,勝負未定。吉兆、警訊交織的這段期間,雖然樂觀不如預期,但打擊也相對減弱,運勢充滿變數。所幸能適應環境、自我調整,年前事業一波搶攻,靠策略取得上風,是階段高點。年後士氣滑落,得加倍努力,才能如期兌現諾言,與官僚、決策高層互動不順。注意牙齒、關節、骨質密度等健康保養。金錢無僥倖之財。愛情是次要戰場。

天蠍座
呼風喚雨,炙手可熱。眾星齊會財富宮的這段日子,財神上門,有投資致富、中樂透或挖到金磚之類暴發戶跡象,財富規模變大。新年將以事業、金錢、情感連環三如意開始,前途光明,潛力令人期待。驛馬星動,不以現有版圖自滿,積極尋求自我提升,人生更加開闊。利深造出國、教學移居。考運吉。小心交通。愛情是被幸福滋潤的盆栽。

射手座
大而化之,享受人生。行事慷慨的這段期間,事業若干發展得等待時間發酵,部分合作事項也因假期延宕,要到月中才能看出端倪,工作節奏驟慢。不過仍精確掌握關鍵數字,精心準備下次的出手。心情愉悅,花錢不理智,美食、旅遊、貴重禮物犒賞自己和親友,低估消費水準。舊物轉贈、出清不再合用的人事物。愛情是一種奢華的幸福。

摩羯座
慎選戰場,信守約定。仍深受幸運之神眷顧的這段日子,雖然新年一開始即遭逢人生大考,且得為事業雄心在金錢或情感上做出犧牲,但樂在其中。事業團隊面臨整頓、重編或攤牌,立場強硬,欠缺妥協彈性,瞭解真相後再表明立場。驛馬星動,利遠離塵囂,到戶外、外縣或國外賞心。創口癒合。提防甜言蜜語詐財。愛情是一種彎腰傾聽。

水瓶座
腹背受敵,焦頭爛額。年度交接期為公、私內外煎熬的這段日子,意外狀況、家族任務和工作時效等大小事接踵而來,情緒緊繃、工作壓力大,恨不得長出三頭六臂,以加倍效率火速達成年底總結。所幸最後在有效分工和夥伴支援下,驚險過關。健康耗損大,適度休息保養、補充維他命。同事、親子關係起變化。財力轉強。愛情是相偕而行。

雙魚座
彩虹雲端,歡樂沸揚。情緒變得很 high的這段日子,喜歡人群的溫度和喧嘩,行事率性直接,尺度也較平日開放,瘋狂指數暴沖。新年開春即成焦點人物,引發不小騷動。事業難掩光芒,善用獨特市場賣點、強勢品牌形象,無論新作出爐、績效優異或合併案成功都大受讚揚。正財佳,忌投機致富、提防某人濫開空頭支票。愛情可口,但熱量過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ENAL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