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長(ver. 時空腐女局所屬白色惡魔):
幸好我只對JAM Project有興趣~
異形,你現在感覺如何!感覺如何啊!


異形,19歲(ver. ZERO):
你想從我口中說出那句話是不可能的~
科科~
==========================================================

「SHORT CIRCUIT Premium Show in TAIWAN」2008年7月19日登場


「SHORT CIRCUIT」為以遊戲、動畫歌曲為中心的音樂創作集團「I’ve」將歷年來製作過的電波歌曲,透過「革命音戰士」掀起革命為主題,於2003年11月27日推出的暢銷專輯名稱。隨後,於2007年6月22日推出第二彈「SHORT CIRCUIT Ⅱ」,且於同年7月21日假東京・新木場STUDIO COAST舉辦發售紀念演唱會,門票於發售日當天即銷售一空,成為一場眾所矚目的超限定演唱會。

 對於自從2004年商業出道以來舉辦過多場演唱會的「KOTOKO」來說,也是首次舉辦完全以電波類歌曲為主的演唱會,再加上與「詩月香織」的同台演出,於各界都掀起了不小的話題。現在,這場超限定演唱會即將於台灣再度復活!想身歷其境地體驗I’ve樂團原班人馬以及眾多舞者所交織而成的音樂饗宴嗎?請喜愛電波歌的朋友們千萬不可錯過這場難得一見的盛會!

[演唱會資訊]
日期:2008年7月19日
會場:台灣藝術大學演藝廳
地址:臺北縣板橋市大觀路一段59號



演出歌手:KOTOKO&詩月香織



精品販賣時間:15:00起
入場:17:00
開演:18:00


[門票資訊]
預售票價格:1樓 2500元/2樓 1800元
預售票販賣日:2008年5月31日 中午12點起
預售票販賣方式:年代售票系統

※相關精品情報將陸續公布,請密切注意本網站
※本次門票委託年代售票系統販賣,票務相關規定請依照年代售票之規定。


=========================================
去年六月有個KOTOKO小型個唱

今年一月份才有個川田 まみ(川田真美)演唱會

稍後六月有個JAM Project超熱血演唱會(票賣的比一堆台灣藝人好太多了,還要加售)

結果七月又多了這一場電波演唱會




師父,救我啊!(暗!結果我還是講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ENAL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