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應該算是單純的睹物思情吧?(啥?!)





==========================================================

昨天在整理衣櫃的時候發現這頂毛帽

對!那個LOGO就是現在在丹佛金塊隊以前在76人隊的某黑人球星的LOGO

高中時買的,500多吧...

這就讓我想到那位喜歡這個黑人球星的高中同學(噢,我沒說她有瞇瞇眼(被巴,我自己眼睛也差不多啦))



這個同學成績比我好(囧)

體重比我輕(再囧)

英文比我好(繼續囧)

跟女生人緣很好(廢話!人家本來就是女的)

對我這個人緣不怎麼好的人還不錯(嘆)

她有沒有把我當朋友我不知道,至少我當她是我的朋友

有時還會聊籃球(不過她對那位黑人球星的怨念很深...深不見底啊...)

=========================================================================

我為什麼今天會突然寫這篇文章呢?


因為離開高中快三年了,越來越搞不清自己的方向...

雖然有時會問我自己:"走出去,有好幾條路讓你選:你要選又大又寬又有鋪柏油的?還是你要選又小又窄又崎嶇不平的?"

但是好像我選了一條路之後,又發現另一條路好像更好走?

真希望我能像別人能一直順利的走下去















(實際上是因為看到有正妹來我的部落格,所以想表現我感性的一面(被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ENAL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