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形,19歲(ver. ZERO):
喂!會長!!你已經燒完了嗎?


會長(ver. 時空腐女局所屬白色惡魔):
啊......我已經化成灰了......


=================================================================

6/1 終於到了今天了 等了好久好久 今天該是見證我們的動漫魂的時機了

這次一早  就發動最強的太魯閣兵器 2小時內殺到台北 然後開始去NICO進行一連串複習及熱身
這天  將成為一生的永恆  

下午剛到 於是搭乘捷運往聖地-台大體育館了

下午 1時30分
排隊買紀念品的隊伍 才剛開始販賣 惡夢的人龍已經出現了
排了近兩小時才買到東西 而這段時間就是老樣子 跟前後的人交流  因為動漫眾 就是我們的好碰友(誤
而動漫迷似乎每次都運氣不錯 今天天氣沒有下太大的大雨

這段下午時間 三樓會場內JAM正在安排節目幕後事宜  而樓下都聽到樓上歌聲了 聽到好多預料之外的歌 讓我頓時燃燒以來了 越來越期待今晚 快受不了了> < 
而商品販售區附近 有人也等不及開始 也有人開始聚集練唱了 不只是唱 連動作手勢 等...都是玩真的 哈哈 當時連我都想加入了 不過我是默唱  聲音留到演唱會開始吧
反正到時候就知道我的厲害了

到了下午超過六點之後  終於開始可以排隊了 但是當有人告知我之後 二樓已經在淪陷邊緣了 幸好這不是同人場 不然大手攤東西也別搶了wwwww
到了將近40分 終於放人進去啦  於是先行整理 接下來就是到會場了

坐下後 當然是繼續跟附近的同好交流 搶到這神位真的很不容易 雖不是最近的位置 但視野角度與票價卻是全場算是最好的了
9牌40號 為蛇麼這麼獎請自己在回去翻翻圖吧w

終於時間要到了 會場燈光終於暗下來了 而大家也開始興奮起來了 一年前影山遠藤與我們的約束 終於實現了 雖然少了梨香有點遺憾
但是能讓全團幾乎到齊 真是太爽啦  這天 我們等了很久很久了 好了 在伴奏音樂聲中 果醬出現啦  歐歐歐歐歐歐歐歐  心中激動終於無法隱藏了
爆發吧 我的小宇宙 今天唱爆 吵爆 燒爆 體育館吧

 

No Border  一開果然是這首 這首最新 有是這次世界巡迴的主題
Rocks 聽到這首啊  我已經開始沸騰了 第二首就這麼燃啊...哈哈哈  機戰王道啊啊啊啊啊      蘿蔔魂全開啦
STORMBRINGER  鋼鐵神吉克啊  連兩首機器人歌曲 真是爽爆啦

一開始這三首就讓原本觀眾期待以已久的情緒  徹底爆發了 台灣等這麼久就是等在這歷史的一瞬間


Dead or Alive- 熱血杜梅項剛剛那兩手這麼嚇人了 情緒稍微緩了下來
牙狼~SAVIOR IN THE DARK~ 這首一開始唱 已經開始暴走了 非常好聽激勵人心的一首好歌 以前有時候是唱到飆淚啊啊啊啊啊 在此順便廣告 牙狼好看啊 特攝裡面的好作品
The Gate of the Hell-這首沒啥練 所以就順便先休息一下


未來への咆哮 -  這首也是一定要的 如果這首加天元橋段的MAD 會讓台日網民淚腺決壞啊  啊啊啊啊啊
SOLRIER DREAM~聖鬥士神話~(影山ヒロノブ)- 星矢來啦 影山大哥成名曲之一 這首帶來了巨大的感動與振奮
     勇者王誕生(遠藤正明)  - 勇者王終於來啦  而且居然不是集大神話版本  有點出乎預料之外  不過這時  每個人都開始大喊了
嘎嘎嘎  嘎嘎嘎...嘎到爽啊  歐歐歐歐歐  全首跟者吼啊   這首可是個人終極怨念之一啊  沒唱這首 演唱會就不完美啦

延續者這三首的熱血  演唱會繼續者熱血的激情演奏
觀眾已經熱血沸騰到一個頂點了 我也是其中之一  這幾首歌是從頭唱到結束的 才剛開始沒多久 熱血程度已經破表了


輪舞~revolution~(奧井雅美)
紅ノ牙
Little Wing
到了這邊 變成了較溫和的演奏方式  少了熱血 但是歌曲的感動不變  也看到了果醬多才多藝的一面

接下來 福山大哥來啦 齁齁 該不會是....
哈哈哈 沒錯...
SEVENTH MOON(福山芳樹)-熱氣的正統 巴薩拉來啦  一曲久久不見的名曲

接下是北谷啊 沒錯就是這首 猜到了嗎?
ウィーアー(きただにひろし)
這曲大家絕對不陌生 所以更HIGH了 想到one  piece就一定想到這首啦

接下來又是影山大哥啦 唱過聖鬥士  哪麼...嘿嘿嘿 來吧
GHALA-LA HEAD-CHA-LA(影山ヒロノブ) 來啦 必唱極度終極怨念曲又來啦
這首  誰敢說沒聽過的?  這首充滿回憶的名曲 不聽音樂伴奏都會唱了 這一首唱下去  全場的人就如歌詞一樣
"胸口幾乎要炸裂開來了" 到這邊為止 全場都快HIGH翻天了

Battle Communication
PORTAL
接下來的歌比較沒那麼怨念了 順便我也趁這機會讓喉嚨與身體休息一下

Break Out
VICTORY
天哪 剛剛很累啊 才讓我休息那了兩首不夠啊 我可是抱病來啊 不過這首來了 還是照樣爆走啦 機戰萬歲  這兩首再度消耗大量精神力與體能啊
喉嚨也已經差不多掛了

SOUL TAKER
噢 這是要挑戰我的意志力嗎?
好啊  我可不會倒下啊 讓你們見識見識 我不會輸給我的身體的 我的意志力可是很可怕的 吼吧 到這時真的不之用吼的 根本是用叫的了
靈魂與身體都在沸騰狀態了 超越極限2倍了..歐歐歐 而這三首 而且也接近結束不遠了  觀眾更加熱血了

最後是HERO這首 
很感人的一首歌  本演唱會歌曲催淚第三彈
就在這之後  JAM 下場了....

真的就這樣結束嗎?
但是  大家都知道...心理都知道...

 

你們還沒唱那幾首啊...
想走? 可沒這麼間單啊...
演唱會  就是要唱那些啊...


於是我們開始集氣  吶喊  召喚果醬回來 
但是我已經在極限邊緣 不過自己也底力全開  意志力催促 吶喊  搖手  吼叫
有人喊"將剖" "摸頭" 等... 雖然喊的有點凌亂 不過心意都是一樣 來個真正終極的結束吧  果醬...
經過努力召喚 JAM再次出現在我們眼前 我也趁剛剛的空檔休息 累積最後的力量...


安可一 
鋼の救世主  -想不到是這首啊 雖然不是最期待的 但是這首也是該唱的 這首怎能不唱 不唱就成為不了戰士了 
接下來

GONG   這首更是戰士之歌啊  這首沒理由了 拿出戰士的殺氣勇氣吧 站起來吧
整首唱下來 全場已經猶如戰場了 大家都已經要升天了(誤


但是 那首還是沒出現  如果不唱那首 那演唱會就總覺得有些遺憾了  開什麼玩笑 你以為只唱GONG可以滿足嗎 那我們也不是戰士了
於是很多人也開始死命喊 MOTTO MOTTO
我則是直接就開始徒手寫字 S   K  I  L   L  快吧  唱吧  這首是最終升天曲啊 送我升天吧(大誤

JAM 也感受到我們的執念了.......於是

沒錯   史上 空前  最強  MOTTO 之曲
SKILL 來啦 
史上最終暴走模式發動!   賭上送醫院的危險   我以會長之名跟你拼啦!

到這邊 已經不知道極限為何物了  全首狂吼狂較狂跳狂揮螢光棒  已經成為鬼的狀態了 然很辛苦但是很高興  這樣的感動出生以來根本沒有幾次 連考到學校都沒這麼爽過啊啊啊啊啊  終於 在這首終極曲畫下世界巡迴第一站畫下句點  這一天 將在我一生中永遠留下深刻記憶  2008 /6/1  我永遠記的住這一天



(異形:糟了,我只認識"未來への咆哮"、"CHA-LA-LA HEAD-CHA-LA"跟"勇者王"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ENAL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