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比較閒

所以開始整理過去的檔案










我猜事件的彙整資料多到不行

整起事件始作俑者之一-黑澀會的祐祐,她的無名又重見天日(雖然文章只有從2007/12開始的)

不只,甚至她又參加V台的節目

我勒!!人們真的太健忘了......

----------------------歸檔歸到高血壓去了



再來是亞太電信廣告的事情

這事情的檔案並沒有說很多

亞太電信也是冷處理

但是很快的就把電視廣告撤下了

----------------------歸類為結案



這時想想

如果每個媒體都能像八大一樣肯負責(雖然在後面PUSH很久)就好了

至少態度自從漫博見面會被我施壓到取消開始就突然變好多了,從一開始的強硬轉變為低調

也很感謝木棉花公司的幫忙(合掌)

之後也確定影像處理了

----------------------歸類為結案




只是

一直...一直有人不會記取教訓...
一直...一直消費動漫圈...

網友啦啦云:
晚餐吃很萌的番茄蛋還有把我萌殺的煎海帶魚
就我看來萌已經被不具備ACG知識的人濫用了

很想問萌點在哪? (胸肌上有萌點?)
真正的萌意義,在哪裡??



如果你認為這樣還不過份
那:直接在節目裡點明北部人是有多會打扮南部人是有多俗氣
假設你今天是南部人,你會不會火大?你會不會想證明,你也是很有氣質很會打扮的?

或是:一個住桃園的人在節目上說到台中念書之後被汙染了,身為台中人是不是很火大?會不會想證明,你是乾淨無瑕的正常人?





為了節目收視率,可以醜化族群、變造詞句

這不是政治人物才會做的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ENAL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