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長(ver. 時空腐女局所屬白色惡魔):
異形啊,你到現在還欠幾篇文章?


異形,19歲(ver. ZERO):
Production I.G.四月新番介紹x1,美食報導x3
喂!我後天生日你別這樣逼我行不行啊!!

====================================================




雖然是叫做マクロス Frontier,但感覺好像是路線分歧的マクロス(又不是在玩戀愛遊戲)

這回找了許多大咖的聲優來助陣,有:(以我知道的作品為各位介紹)
中村悠一:配過鋼彈OO的處女座基佬(之後變成處女座面具男)
神谷浩史:大家熟知的糸色望跟鋼彈OO的偽娘
遠藤綾:幸運☆星中「用動物來比喻的話是乳牛」的高良美幸
杉田智和
桑島法子-繼"鋼彈SEED"後再次一人分飾二角




還有一些小配角是知名聲優
如:田中理惠(好大咖)、平野綾(也很大咖)、福原香織(看過幸運☆星的就會覺得很大咖?)

音樂監督則為大家眾所皆知菅野洋子阿姨(被打)


劇情如同我先前所說的,就像是路線分歧的マクロス
看起來就像マクロス再製


男主角可說是不得了的美形(難道3女的GL出現可能?!)

女主角則是在マクロス25周年紀念新歌姬選拔活動中獲得冠軍的中島愛
在劇中角色是個有著四分之一杰拉帝特人血統的高中少女(難道是マクロス中マクシミリアン・ジーナス跟ミリア・ファリーナ的女兒コミリア・マリア的女兒嗎?(如果依血統來看是有可能啦))


至於接下來的劇情是如何呢?
就請每週五凌晨鎖定TBS~



=================================================

糟了

我腦內一直妄想3女GL的畫面.......(自重啊...自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ENAL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